最新新闻:

妈妈们在机场抽油机里留下了支持性的贴子,结果令人惊讶

时间:2021-01-06 17:01:04来源:

提醒妈妈的是,要养一个小孩需要一个村庄,而且看到其他父母有后盾的具体证据是无价的。这正是来自纽约阿斯托里亚的一位母亲在Facebook工作组“工作阿斯托利亚妈妈”中发帖分享她在拉瓜迪亚机场拍摄的照片时所提供的。这些图像是其他妈妈在Mamava哺乳室留下的大量便利贴。

格蕾丝·史蒂文斯(Grace Stevens)在图片旁写道:“对于旅行中的妈妈,在拉瓜迪亚码头B的Mamava吊舱D大厅感受爱情,”

史蒂文斯本人也为其他妈妈分享自己的鼓舞性信息。“在护理舱中张贴的鼓舞人心的便笺贴是鼓舞人心的消息,这是我的一个个人项目,当我于2019年8月生下女儿后,我回到LaGuardia Gateway Partners(拉瓜迪亚机场B航站楼的运营商/开发人员)工作”,她解释道。他说:“我开始时只写了几封便利贴,以鼓励其他妈妈,并留下记事本和笔给其他妈妈也这样做。它真的从那里起飞了。”

从史蒂文斯最近的照片来看,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

她的目标?史蒂文斯解释说:“我是一个上班的妈妈,偶尔旅行,我想我可以分享这种护理吊舱的便利和鼓励信息,以此来激励和支持我们社区中其他上班/旅行的妈妈。”“要兼顾旅行,护理或喂养宝宝是一项艰巨的工作,这使工作变得容易一些。与其他妈妈和家人分享这样的资源和灵感是我们彼此帮助的最佳方式之一。有时在尝试处理复杂的过程(例如管理护理和旅行)时会感到孤独,如果我们知道其他人以前也有类似情况并且可以分享鼓励的话,这会变得容易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