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对艾米·舒默(Amy Schumer)的喜剧演员庆祝减肥的照片发表厚脸皮评论

时间:2021-01-06 17:01:07来源:

在喜剧演员透露艾米·舒默(Amy Schumer)体重减轻了10磅之后,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向艾米·舒默(Amy Schumer)分享了一些厚颜无耻的鼓励。她儿子吉恩·阿特尔(Gene Attell)出生后。

周一,舒默于5月与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迎接了婴儿基因,并贴了一张比基尼泳装照片,标题为“ Ok Simpson!”。-呼唤“ Where You Are”歌手,她最近因3月份出生的女儿Birdie Mae减重100磅而成为头条新闻。

有关: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分娩后的6个月内损失了100磅-那样健康吗?

38岁的舒默(Schumer)在帖子旁边写道:“好吧,我的妹妹在玩扑克时,我损失了10磅和100美元。”她身着黑色两件衣服,站在海滩上姐姐金·卡梅莱(Kim Caramele)旁边。

舒默(Summer)在帖子的结尾处写下了标签#“#norush #givememymoneybackkim”。

39岁的辛普森(Simpson)迅速赞美舒默(Schumer)的减肥方法,说:“你真热。”

然后她继续指出:“尺寸只在男人身上才重要。”

上周,辛普森向她的追随者透露,她减掉了100磅。在六个月内。这位时装设计师还与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共享了女儿麦克斯韦·德鲁(Maxwell Drew)和儿子艾斯·克鲁特(Ace Knute)。

“6个月。降低了100磅(是的,我将秤的倾斜度设置为240),”辛普森为两张照片的幻灯片加上字幕,其中包括她自己的独奏和与她6个月大的女婴的快照。

在图像中,明星穿着黑色太阳镜和黑色中长裙,上面有长喇叭袖,百褶裙和系腰带。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们,辛普森“非常致力于”她的减肥之旅,并通过努力和奉献来实现这一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