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光者的新视频系列是关于成瘾和母性的,它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2021-01-06 18:01:15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Lumineers发行了最新视觉专辑“ III”的最新装置,音乐视频会让您发冷。这是一张十首歌的专辑,其中包含三个有关Gloria角色的视频。她是一位在酗酒中挣扎的母亲,同时与丈夫抚养了一个新婴儿。她三部曲的所有三个部分的视觉效果都会带您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标题为“ Gloria”的第三个视频可能是最激烈的,描绘了她的螺旋式下降。

家族传奇是基于Lumineers主唱和吉他手Wesley Schultz与家庭成员处理成瘾问题的个人经验。但是,格洛里亚是虚构的作品。她并非直接基于舒尔茨的亲戚,而是从成瘾影响他一生的方式发展而来。

有关:吸毒妈妈:处方药的流行

舒尔茨告诉Parents.com:“我想从“ III”开头的这些歌曲中探索的很多东西是这样的想法,即家庭中的爱情甚至可以通过成瘾持续下去。“而且那怎么可能既美丽又悲惨。”

该系列中其余尚未发行的视频紧跟Gloria的儿子和孙子。

舒尔茨说:“我也对母亲或父亲被传给孩子的罪过,以及他们如何打破这种循环感到兴趣。”

专辑叙述出现家族式转变的另一个原因。乐队的两位联合创始人舒尔茨和耶利米·弗雷兹(Jeremiah Fraites)于去年成为了父亲。(父亲的身份显然激发了他们创造一些惊人的艺术。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相册的其余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