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王子和埃德·希兰(Ed Sheeran)在他们的姜汁发oke中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精神健康日活动

时间:2021-01-06 18:01:07来源:

哈里王子和埃德·希兰(Ed Sheeran)为良好的事业而团结起来,并在此过程中保持了他们的生姜状态!

在@SussexRoyal Instagram页面上分享的视频中,Sheeran会见了王子,以谈论他认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的问题:因红头发而被嘲笑。

有关: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谈论儿童的心理健康

“我一直在努力写一首关于这件事的歌,以吸引更多的人,”这位击球手告诉皇家。“人们只是不喜欢笑话和the讽评论,不了解我们这样的人的感受。我只是觉得是时候我们站起来说,‘我们是生姜,并且我们将要战斗。’“

哈利然后介入纠正他,“嗯,好吧。这有点尴尬。可能是沟通不畅-这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吗?”

当歌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他迅速在计算机上删除了他的歌曲的标题“ Gingers Unite”。拟议的会议大纲还显示在欺骗视频的屏幕上:“ HRH哈里王子和ginger Ed Sheeran国王聚在一起,改变了人们对摩洛哥夕阳头发的看法。”

然后他们转向严肃的信息:“走出去,确保您的朋友,陌生人注意可能遭受沉默的任何人。我们都在一起了,”哈利直接对着镜头说道。“干杯。”

35岁的王室成员和28岁的歌手在周三通过在哈里亲王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联合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来戏弄他们的合作。在剪辑中,Sheeran敲开了门铃,当Harry打开门时,向他打招呼,向他打招呼。

王子甚至开玩笑说:“就像照镜子一样”,指的是这位流行歌星如何分享他的红发声明,并且恰好还穿着灰色polo衫。

有关:关于儿童的心理健康危机该怎么办?

“你介意我带上相机吗?”Sheeran问,Harry回答:“当然,是的,伙计们。”

屏幕上出现一个神秘的消息:“很快…10月10日。”

另一个录像带被认为是在哈里王子表弟欧金妮公主的家中拍摄的。在背景中,从她2018年10月的婚礼到杰克·布鲁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的墙壁上似乎挂着一张婚礼照片。新婚夫妇住在伦敦肯辛顿宫的常春藤小屋。

哈里王子对自己在心理健康方面的斗争持开放态度,并使心理健康成为他拥护的关键原因之一。

有关:学校允许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日活动,这是孩子们应该使用的方式

“我认为大多数污名化都围绕着精神疾病,我们需要将两者分开……精神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唯一心理疾病,精神疾病可能是我们每个人的心理疾病,”哈里在最近与梅根(Meghan)进行的非洲之旅中说。

他继续说:“但是我认为他们需要分开,心理健康因素涉及我们所接触的很多东西,这些孩子以及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的这些经历。”“每个人一生中都经历过创伤,或者很可能经历过创伤。我们需要尝试而不是根除它,但要向前几代学习,这样就不会有永久的循环。”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斯蒂芬妮·佩蒂特(Stephanie Petit)和西蒙·佩里(Simon Pe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