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因抱着婴儿Archie的方式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1-06 18:01:08来源:

自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公开宣布恋爱关系以来,现任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一直受到严格审查。甚至在5月6日生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之前,Markle肯定还在为自己做很多假冒妈妈。毫不奇怪,她已经成为不必要,残酷言论的对象。Markle受到的最新的虚拟假肢抨击涉及她在英格兰萨里Billingbear马球俱乐部的King Power Royal Charity Polo Day举行新生儿的方式,在那里,Archie的父亲和他的叔叔William王子参加了一场马球比赛。

马克尔与her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侄女夏洛特(Charlotte)以及侄子乔治王子(George Prince)和路易斯王子(Prince Louis)一同加入。在观看比赛时,她将新生的儿子抱在怀里,当然,那一刻被狗仔队抓住了。

有关:如何接抱婴儿

根据FOX8的报道,Markle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严厉,残酷,虚假的评论。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您的宫殿中有人可以教#MeghanMarkle如何抱抱婴儿吗?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似乎不是妈妈,但她会伤害婴儿!她一定会继续使用婴儿进行自己的PR。”

另一个人说:“那看起来就像是随身携带的迷你托马斯·马克尔。那个婴儿太大了,不能两个月大。而且,她不知道该如何抱住他。”

三分之一的人评论说:“令我惊讶的是,没有人对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持有阿奇的方式发表评论。她显然很挣扎,并且还不熟悉抱被毯子覆盖的婴儿的最佳方法。她的手的姿势也很尴尬。”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与全家福完美搭配

针对这些批评意见,《太阳报》上的一篇文章引用了NHS助产士特蕾西·欧文(Tracey Owen)的建议,他解释说,有很多种抱婴儿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在抱着婴儿时要扶住婴儿的头,应该保持身体倾斜。它进入您的手臂或身体。”文章详细说明:“如果您将婴儿抱在胸前,则应该用一只手支撑他们的底部,另一只手放在他们的肩膀上以支撑头部。”

特蕾西(Tracey)添加了:“有时候婴儿会变得非常风大,而且会变得很健壮,因此,另一种方法是将婴儿放在前臂上,将头朝肘部朝上放在这里,双手放在两边的脚上,然后轻轻擦拭婴儿的手即可。同时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