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男子在抱着5岁女儿的情况下跳到地铁列车前死亡

时间:2021-01-06 18:01:13来源:

周一早上,一名纽约男子抱着5岁的女儿,跳上火车,死于火车。

据纽约市警察局的一名官员称,在早上8点之前不久,有人发现这名45岁的身份不明的男子在金斯布里奇车站(Kingsbridge Station)跳向曼哈顿开往的4号列车前方。

在他怀里的是5岁的女儿,她在跳伞中幸存下来。她被带到布朗克斯的雅各比医疗中心。

有关:看护人患上医疗事故后,婴儿推车上的婴儿独自骑着纽约地铁

“我看到的那个跳跳的男人的手腕和手臂上都有一个小女孩。我知道的下一件事,他和她跳了起来。”目击者詹妮弗·哈伯(Jennifer Hub)告诉CBS2。

目击者称,列车长试图停车,但未能及时放慢速度。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促使该男子跳了起来。警方正在调查他的自杀身亡。

金斯布里奇地铁站是西布朗克斯的高架站。手机录像显示,通勤者在等待紧急服务时帮助女孩脱轨并安慰她。

“有一个人在英勇的努力下走下了铁轨,看那个小女孩是否还好,他把她带出去,把她扶起来给我们。还要感谢上帝,她没事。” Hub告诉CBS2。

有关:纽约地铁内11岁的“情感咨询孩子”成人劝告,现价$ 2

在赛道上帮助的两个人因伤生命而受到治疗。

CBS2报道,小女孩的母亲在医院遇见了她,孩子有望康复。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人正在考虑自杀,请致电1-800-273-TALK(8255)与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联系,在741-741的危机文本热线中输入“家”或访问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