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隐藏式字幕确实可以将屏幕时间变成学习时间

时间:2021-01-06 19:01:11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6)

无论您为孩子设置了多少个屏幕时间规则,在不可避免的时刻,这些规则都需要弯曲甚至折断。在这种情况下,让孩子多花几分钟的时间在屏幕上看起来就像育儿失败一样,但您并不孤单。在Deseret新闻和杨百翰大学选举与民主研究中心进行的2018年全国调查中,技术过度使用被列为对青少年父母的第一大恐惧感。而且,还有更多理由振作起来:这种技术使用不一定有害。实际上,从教育的角度来看,情况可能恰恰相反。

国家公共媒体素养计划Reading Rockets指出,隐藏字幕可以“帮助许多学生提高基本的阅读技能,例如语音,单词识别和流利程度”。该组织还指出,电视节目,电影和视频游戏中的字幕会给孩子们带来比他们本来可能会看到的更多的文字时长,特别是如果他们在避免阅读书籍和其他印刷媒体的读者中挣扎。

一项新的运动旨在支持这一论点,以打击全球青年文盲。一家名为TOTS(打开字幕)的组织与多家大学和慈善机构一起,正在鼓励世界各地的广播公司,在线娱乐提供商和政策制定者对他们的视频内容强制使用相同语言的隐藏式字幕。

TOTS指出了来自印度的一项长期研究,该研究表明70%的学童在研究开始时无法阅读一个印地语单词,但他们获得了必要的识字能力,可以在封闭的环境中最终成为有能力的读者每天在印度语中字幕内容的播放时间为每天一小时。同时,接触较少相同内容的儿童中有34%获得了足够的阅读技能。

TOTS联合创始人亨利·沃伦(Henry Warren)表示,闭路字幕可以提高识字率,因为孩子们可以用眼睛跟踪单词,然后通过声音识别单词。他告诉《卫报》说:“一旦孩子们可以解码五个或更多的单词,他们就会开始阅读。”

这与第一次有人说封闭字幕和字幕可以帮助孩子学习阅读的主张相去甚远。在2013年的LifeProTips subreddit中,一位父母在Ragezhard的指导下写道:“当我的大儿子开始观看Sprout,Nick Jr.和Noggin时,我打开了字幕,他的言语和拼写技巧非常出色。我最小的孩子也做到了,他也走在同一条道路上。许多孩子表演重复相同的单词,这些单词也同样会被孩子看到。我的儿子们不必说出声音来拼写它们,他们只要回忆起它的样子即可。”

同时,模因就像作者雷妮·查里坦(Renee Charytan)创造的病毒一样,向父母保证,只要打开字幕,孩子们就会学习。

查理坦(Charytan)的模因最初可能引起父母的嘲笑和笑声,但是从TOTS的发现以及为更多字幕时间上映的新推动力来看,毕竟这可能是真实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