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想让父母认出溺水的鲜为人知的迹象

时间:2021-01-06 19:01:04来源:

盖蒂图片社/大奶酪照片

上周,来自印第安纳州的一位母亲面对一场噩梦,当他们的小孩子游泳时,它困在每个父母的脑海中。她的5岁儿子亚当淹死了。Maribeth Leeson在Facebook帖子中说:“他看起来好像在玩游戏。”自从7月23日分享该股票以来,该股票已破坏了23.1万股。“当我自己发现他,距离游泳池里的成年人有2英尺时,我首先想到的不是他,而是别人的孩子正在看着他们屏住呼吸多久。”

她解释说,“这发生在一个人满为患的水池中。充满成人的游泳池。”Leeson指出:“我读了很多关于孩子逃离父母进入游泳池的故事,不久以后就被淹死。我从未考虑过我的孩子可能会淹没在看着他从游泳池底部到水面下上下浮动的人们面前的可能性,但我不认为他在挣扎...我可以100%理解为什么正确的成年人为什么不认识他在溺水,因为当我看到他时,我也认为他只是一个正在玩耍的孩子。让我震惊的是我看到的那个穿着衬衫的孩子:亚当穿着衬衫进入游泳池。他不知道该屏住呼吸。出去玩!!!! 那是ADAM !!!”

利森写道,这名五岁的孩子被从游泳池中拉出,显得“一lim,灰暗,毫无生气……每个母亲的噩梦”。她分享道:“他死了。”“我听到尖叫声,一分钟后才意识到尖叫声来自我。当心肺复苏术开始时,当人们冲向他时,我看着慢动作,因为他躺在混凝土上。”

当一百万个恐惧的想法在她的脑海中飞奔时,她说她“跑到了我心仪的宝贝继续进行心肺复苏术的地方”。她不知道已经过去了多少时间。利森写道:“当我的朋友不知疲倦地继续进行心肺复苏时,我向他跑去,看着他哭泣并与他交谈。”“他同时看起来仍然很糟糕和完美。我看着水和呕吐物从他的嘴里倒出来,眼睛肿胀,看起来像橡胶。然后奇迹发生了!我不记得最初是什么,但是他表现出一些生命迹象,因为几个人同时大喊“他在!”并鼓励我继续和他说话。

这个小孩子最终被救护车送往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佩顿曼宁儿童医院,在那里他在儿科重症监护室呆了三天,然后才回家。

里森说,她希望分享发生的事情可能会阻止它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她写道:“在去任何游泳池之前,首先要确保孩子们不知道要进入游泳池,直到负责他们的成年人准备看他们。”“这听起来像是常识,但我当时在想,因为有这么多成年人在场,他很好,但是那些成年人不知道他的游泳能力,所以他们不问他何时在水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