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没有想要“正式的”高级照片,所以他穿着浴袍

时间:2021-01-06 19:01:17来源:

蒂芙尼·克拉克/混沌与克拉克摄影

大多数高中高年级照片看起来都是一样的:漂亮的纽扣衬衫或连衣裙,曲棍球棒,单簧管或绒球的僵硬姿势,以及相机的灿烂笑容。但是17岁的埃文·丹尼森(Evan Dennison)并非如此。他摔坏了模具,甚至连高级浴袍都没穿全套衣服,只是穿着浴袍。

“我看到的大多数毕业照都是很正式的东西,所以我不想这么做,”丹尼森告诉InsideEdition.com。“我希望它看起来像是真的很有趣,而不是那么正式,有点像傻瓜,所以我认为用浴袍做起来会更好。”

蒂芙尼·克拉克/混沌与克拉克摄影

他的母亲由丹尼森(Denison)的表亲完成了拍摄工作。摄影师,恰如其分地命名为Chaos and Clark Photography的Tiffany Clark,直到丹尼森(Denison)穿着长袍露面时才出现在计划中。她试图让他穿上妈妈期望在照片中看到的衣服,但丹尼森坚持了自己的立场。据《今日父母》报道,丹尼森告诉她:“我将成为传奇。”

他是。当克拉克在其摄影业务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生成的照片时,这张照片大受欢迎。它被分享了超过100,000次,并且很可能激发了一大批青少年在下一次拍摄照片时露面。父母,当心。

蒂芙尼·克拉克/混沌与克拉克摄影

摄影师告诉《今日父母》:“埃文(Evan)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单口相声喜剧演员想要看到的一切,所以这完全正常。”对于Dennison来说,这对他来说很合适。“我一直都在穿,”他告诉InsideEdition.com。“这是我唯一的长袍,我什至不记得我已经穿了多久,我只是喜欢它。”

但是,您知道谁不像高中生那样更喜欢gaff吗?他妈妈。

蒂芙尼·克拉克/混沌与克拉克摄影

丹尼森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她爱每个人都喜欢他们,而且他们很好地反映了我的个性,但作为我的高级照片,她仍然对他们不满意。”但是他坚持自己的选择,并希望激发其他人去思考他们的性格真实。“我并不是说您不应该让母亲开心,但老照片绝对应该是您的照片。”

“我认为高级照片应该更像这样。这些孩子在生活中不是正常的卡其布和卡其布,所以为什么要使用代表他们的照片呢?”克拉克告诉《纽约邮报》。我们完全同意。虽然有更正式的头像发给家人和您的同事并生活在年鉴中是很高兴的,但为什么不让孩子们玩得开心一些,以传递给他们的朋友并纪念他们实际的生活,是大人吗?

蒂芙尼·克拉克/混沌与克拉克摄影

克拉克(Clark)有了一个小儿子,并谈到未来的毕业照片时说:“如果他想穿香蕉服装,我会用香蕉服装拍照。”

但是,丹尼森已同意进行第二次拍照,以便他的妈妈可以给儿子至少穿上一张高级照片。虽然没有承诺;这个孩子超级喜欢这件长袍。

丹尼森对Inside Edition.com表示:“我不认为我会把它戴在舞会上或其他任何东西上,但我可能会随身携带,以求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