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潜在的大肠杆菌污染,General Mills再次召回了金牌面粉

时间:2021-01-06 21:01:04来源: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再次要求全国的购物者检查他们的配餐室是否有可能被威胁生命的细菌污染的面粉。召回了超过600,000磅(约120,000磅)的5磅重的通用磨坊金牌通用面粉,原因是它们可能被大肠杆菌污染。根据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公告,General Mills提醒联邦安全官员,该细菌是在对该产品进行随机抽样时发现的。

有关:阿尔迪因大肠杆菌担忧发布面粉召回

通用米尔斯公司官员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正在召回可能存在五磅重的袋子产品的样本中发现的O26大肠杆菌。”“此次召回是出于极大的关注,因为General Mills尚未收到任何直接消费者证实与该产品相关疾病的报告。”该公司表示,其其他产品或面粉均不受当前召回影响。

根据FDA的说法,被污染的面粉装在5磅重的袋子中,并在2020年9月6日之前盖上“如果使用最好”的日期。购物者应该能够在袋子外部的条形码附近找到该产品的UPC,000-16000-19610-0。鉴于保质期延长,安全官员要求家庭厨师和面包师检查其商店。如果您是购物袋中不幸的购物者之一,则应立即处理该产品,或将其带回购买地点以获取全额退款。

有关:因可能受到大肠杆菌污染而召回Pillsbury面包粉

这不是General Mills首次针对其标志性的金牌面粉发布召回-早在一月份,由于可能的沙门氏菌污染,召回了到2020年4月为止最好的面粉袋。其他制造商也曾召回面粉;夏季,还召回了亚瑟王(King Arthur)的未漂白全能面粉和皮尔斯伯里(Pillsbury)的最佳面包粉。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不要食用生面团,因为面粉可能会污染烹饪中使用的其他成分。虽然大肠杆菌通常通过烘烤,油炸或煮沸而杀死,但未煮熟或未煮熟的成分有可能使您感到不适。

想要收件箱中的最新召回信息吗?订阅我们的召回警报通讯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大肠杆菌细菌可导致感染,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后72小时内表现出副作用。大肠杆菌中毒的症状包括慢性腹痛,恶心和呕吐,腹泻,在某些情况下还包括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一种严重且罕见的肾衰竭)。官员说,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已接触到大肠杆菌,则最好尽快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会面,以免延长疾病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CookingLigh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