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岁的英雄男孩在家庭入侵期间保护5岁的妹妹时被杀

时间:2021-01-06 20:01:14来源:

上周在一次家庭入侵中丧生的佛罗里达州一名青少年的家人说,他为保护自己的妹妹免受持刀闯入者的侵害而死。

15岁的凯勒·埃德曼(Khyler Edman)周四遭到一名男子的致命刺伤,一名男子被迫闯入家人在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的住所。

在周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夏洛特郡治安官比尔·普兰梅尔(Bill Prummell)证实,凯勒(Khyler)与犯罪嫌疑人之间爆发了“暴力encounter”,嫌疑人是37岁的赖安·科尔(Ryan Cole)。

有关:纽约男子在抱着5岁女儿的情况下跳到地铁列车前死亡

根据普鲁梅尔的说法,凯勒(Khyler)保护他的妹妹受伤,不久之后,他屈服于自己的受伤。Prummell没有具体说明男孩的受伤情况。

警察赶到家时,凯勒已经死亡。

直到星期一下午,警察才确认凯勒。

小女孩没有受到伤害。

科尔在同一街区被捕,据称在前往埃德曼家之前被迫进入另一所家。

根据警方的声明,当他被捕时,“人们发现科尔在他的手和侧面都刺伤了几处。”

这时,科尔只被指控盗窃第一套房子。官员说,应在本周末之前提出额外的费用。

当地报道表明,埃德曼是夏洛特县高中10年级的荣誉学生。

有关:尽管有严重的烧伤,但还是通过闯入燃烧的房子“愿意再做一次”拯救了8岁的涅ie的叔叔

Khyler的纪念活动定于10月5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在港口高地公园的港口高地文娱中心内。

活动期间筹集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于家庭。

另外还有一个GoFundMe活动,该活动筹集资金以帮助支付Khyler葬礼带来的费用。

一家邻居告诉WINK:“凯勒是个英雄,”他补充说:“他是一个温柔的灵魂。他的生活被过早夺走了。”

科尔仍被拘留,没有保释。目前尚不清楚周二他是否会出庭要求对他的入室盗窃指控,或者他是否保留了可以代表他对指控发表评论的律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