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儿子执事教她有关TikTok的事情上热闹地尝试了新的舞蹈动作

时间:2021-01-06 20:01:02来源: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不是一个普通的妈妈,她是一个很酷的妈妈!

尽管现年43岁的Witherspoon是社交媒体专业人士,但即使她在掌握最新平台之一方面也需要一点帮助。谈到下个月就要16岁的长子迪肯(Deacon),三个孩子的妈妈发现自己在问一个常见问题:“什么是TikTok?”

执事,这非常重要。我把你带到这里是因为我有问题要问。威瑟斯庞在一个热闹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对她的儿子说,当执事顽皮地喃喃地说:“天哪。”

在对应用程序进行简要说明后,Deacon将该应用程序描述为“简短视频平台”,人们可以在其中上传自己的口音同步片段或四处浏览流行歌曲。

“我应该在TikTok上吗?”威瑟斯庞问。即使她的儿子看起来不像她那样热情,她还是责成他帮助她担任第一职。

首先,Witherspoon打破了她的一些最佳举动-但她的儿子似乎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像那样?”她问儿子。

“不,不是那样,”他回答。

由于奥斯卡奖得主的舞步变得越来越愚蠢,她的儿子继续赞扬她的技巧水平。“你看起来很酷,”他笑着说。

“ @deaconphillippe试图教我如何操作Tik Tok,”威瑟斯彭为视频加上了字幕,并在笑声中添加了哭泣表情。“我想我把它钉了……”

尽管Witherspoons的儿子可能没有被亲的举动打动,但她的许多朋友却对这部搞笑的录像很感兴趣。

“这就是一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写道,而导演Ava DuVernay则添加了“ HAAA!爱你,里斯!!”

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也赞扬了威瑟斯彭(Witherspoon),他写道:“您确实钉牢了它”,并补充了一条评论:“这是我的娱乐生活。每天。这里的一切都是模因。”

当然,有时Witherspoon是教儿子新事物的人。

在本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上的一次露面中,Big Little Lies明星大开眼界,讲述了她教执事如何驾驶的经验。

“你在教他怎么开车?”德杰内雷斯问威瑟斯庞。

有关:如何教孩子们的毅力和设定目标

“是的,他开始开车,上帝帮助我们所有人。”威瑟斯庞首先开玩笑说。“但是他是一个很好的车手,实际上他是一个比我更好的车手。她分散了注意力,因为我看到可爱的狗,我就像是“噢,我要靠边站!”,我真的会把车靠边走下车,如果是斗牛犬,她承认道, “只有斗牛犬。我非常喜欢某些品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