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的母乳喂养她的孙子和妈妈显然可以拒绝

时间:2021-01-06 20:01:10来源:

一个村庄要筹集一点钱,但是有时候,大家庭可能会因为他们的参与而变得过分热心。新父母可能需要与祖父母建立一定的界限,而祖父母可能不会尊重他们。一个疯狂的,绝对是异常的例子:据她的daughter妇说,婆婆正在努力为她的孙子母乳喂养。准妈妈最近发布了有关JUSTNOMIL subreddit令人沮丧的情况的消息。

贴有Immacutiepie88字样的原始海报(OP)贴上了帖子“害怕让我的孩子... MIL想要母乳喂养她”的标签,并透露她应该在11月到期,并且由于她的MIL而怀孕很重。

OP写道:“我最大的问题是绝对没有界限。”“我的S.O.不想面对他的妈妈...也不想我这样做。我上次参加婚礼是六个月没说话了。当我被推到极限时,我没有最好的过滤器。”

她苦苦挣扎的“最新最大的事情”是,她的MIL想要母乳喂养她的孩子。Immacutiepie88分享道:“她从不同文化中找到了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文章,并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已经告诉她,'严重,不。'我妈妈参与其中并拒绝了,但她仍在寻找文章并将所有好处发送给我。”

OP得出结论,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说:“我对这个女人无可奈何,但是出于对我丈夫的尊重,我试图保持平庸,但由于我的应得日期很快到来,我开始失败了。”

https://www.reddit.com/r/JUSTNOMIL/comments/d9mmvu/terrified_to_have_my_babymil_wants_to_breastfeed/

Redditors迅速跳到OP的防线,向她保证,她有权拒绝她的MIL的要求,并且大多数人将责任推给了婴儿的父亲。Silent_Tome写道:“您的丈夫需要剪断绳子并保持背部。”

但是祖母给孙子喂奶是否安全,准妈妈的合法权益是什么?这就是专家的话。

哺乳顾问怎么说

IBCLC的伊利诺伊州哺乳顾问Leigh Anne O'Connor是母乳喂养法律案件的专家证人。她指出,“妈妈有权拒绝任何其他人照顾她的婴儿,”但从医学上讲,“如果湿护士健康,拥有湿护士并不是不安全的。”奥康纳说,任何提供母乳的人“都应该身体健康,艾滋病毒阴性,没有其他传染病,并且乳房没有伤口”。

律师怎么说

LegalAdvice.com的律师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赖舍尔(David Reischer)指出:“未经未成年母亲的明确同意,岳母没有合法权利母乳喂养她的孙子。”“任何试图让生母以外的人母乳喂养的尝试都可能被视为殴打和性虐待。”

精神科医生说什么

精神病学家和作家医学博士Carole Lieberman说:“母亲的答案是:没有!没有!没有!不要让婆婆母乳喂养宝宝。”她指出,当婆婆不尊重整体界限时,这可能会导致“以后出现各种问题”。利伯曼博士指出,她可能会觉得自己“有权根据自己的意愿与孩子在一起,并有权做出通常留给母亲的决定。”

有关:如何与好斗的父母打交道(你!)

底线

虽然大多数妈妈都没有与急于想为她的孙子打湿的MIL交往,但这种情况提醒我们,与大家庭建立界限并保持界限是至关重要的。父母越早就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就会越健康,越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