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让自己有所突破:做个好妈妈没关系

时间:2021-01-06 21:01:02来源:

五月30,2019

新妈妈们,别太刻苦。即使您没有100%地“正确解决”问题,您的宝宝也可以正常工作。不相信吗?一项新的研究证实,做一个足够好的父母就足够了。

婴儿依恋问题专家Susan Woodhouse博士发现,我们传统上看待父母的方式可能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她说,通常情况下,我们将父母视为“逐时匹配”。这意味着,当婴儿“发出某种需要的信号时,父母会及时做出适当的反应,”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利哈伊大学心理咨询学副教授解释说。

但是,当父母无法让新生儿每次哭泣时都做出反应时,会发生什么呢?伍德豪斯博士说:“如果您至少有一半的时间这样做,就足以保证婴儿仍然安全。”他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朱莉·斯科特(Allie D)共同撰写了这项研究。马里兰大学社会工作学院的Hepworth博士和马里兰大学的Jude Cassidy博士。目标是要有一个安全的婴儿。研究表明,婴儿期的安全性可以对孩子的身体,运动和认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有关:婴儿哭的9个完全正常的原因

这项观察性研究刊登在《儿童发展》杂志上,该研究追踪了来自低社会经济地位家庭及其婴儿的4.5至12个月大的83位初生妈妈。婴儿的气质易怒程度很高,并且与母亲一样,属于不同种族和种族。伍德豪斯博士和研究小组着重研究了这些妈妈哭泣并保持镇定以确定“可靠的基础食物”时的反应,或者父母有足够的能力满足他们的小孩子的需求。

结果显示,如果妈妈通过胸对胸的接触抚慰哭泣的婴儿(非常重要!)50%的时间足以让婴儿在照料者的保护下感到安全。但是,无论何时发生实际危险,父母都必须保护自己的婴儿。

有时让孩子独自一人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安全基础的规定还着眼于母亲让孩子不哭时探索周围环境的能力。在这些时刻,重要的是要让您的小孩子成为自己,并不要害怕吓到他们或让他们哭泣。因此,尽管要努力抵制它们的可爱和渴望将它们抱起来,但重要的是要赋予他们独立性以安全地探索周围的环境。伍德豪斯博士指出,这并不意味着父母应该避免设定适当的限制。例如,如果地板上有一个您不想让婴儿触摸的工具箱,则可以将它们放在手边,即使这会导致哭泣。

有关:揭开完美母亲的神话

伍德豪斯博士希望通过她的研究,希望父母,尤其是那些渴望变得完美的人,能够成为一个“足够好”的父母,并“真正做到一半”。虽然有些妈妈已经接受了完美主义是不可能的事实(OnePoll最近对2,000名年龄在0-18岁之间的妈妈进行的民意测验发现,十分之八的人觉得自己“足够好”),但其他人却没有尚未完全接受。

伍德豪斯博士说:“婴儿实际上是非常宽容的,他们确实需要某些东西。”“如果我们专注于这些事情,那只会使工作变得容易得多,并且可以使育儿更加有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