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她的“ Eyesore”院子受到批评,这位母亲在儿子与癌症作斗争时向其他人传达了一条信息

时间:2021-01-06 21:01:09来源:

兰达·拉格兰

来自阿拉巴马州Pinson的一位母亲叫Randa Ragland伸手。她的3岁儿子杰克森(Jaxen)患有孤独症且非言语,于去年10月,即他生日前几天,被诊断出患有神经母细胞瘤4期癌症。自去年秋天以来,这个小男孩已经去过医院20多次,并接受了七次以上的手术。似乎还不够,在照顾她生病的儿子和抚养她的另外四个孩子的过程中,拉格兰收到了一位匿名邻居的讨厌的纸条。

手写的信中写道:“您的目光正在影响我们房屋的转售价值。”“谁想在您附近买房子并每天看一下?它不需要那么多的努力,您所要做的就是给出一个[专业]。做得更好!!!”

兰达·拉格兰

拉格兰(Ragland)告诉CBS42:“我打开了它,几乎[发件人]羞辱了我的院子。起初,我有点生气。但是我们和我们的家人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只是没有消极的能量。”

尽管她起初不愿发布便笺,但拉格兰最终决定将其私下发布,然后让她的朋友金伯利·戴维斯·Quick(Kimberly Davis Quick)公开地发布它,并附有拉格兰写道的便条,“我说的都是这么说。遇到交通问题时,请对您的邻居或陌生人保持友善。向人们问好。只是好心。这样的事情如何才能真正改变一个人,这太疯狂了。因为就在一年前。我会很生气这个笔记。但是我真的没有那种消极情绪。也许此注释的所有者可能会看到此消息。也许不是。但无论哪种方式,我都觉得这可能会感动某人,这本身就足够了。”

兰达·拉格兰

目前尚不清楚该笔记的作者是否看到拉格兰的回应,但社区中的很多人都这样做了,这很重要。人们聚集在一起,成立了一个名为“贾克森正义军”的Facebook团体,社区成员收集了贾克森照顾的捐款,约30人于8月4日星期六出现在该家庭的家中,做家务和维修。

“他们为我的儿子成立了这个小组,”拉格兰德告诉雅虎生活。“很高兴知道人们仍然在乎,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自我吸引。真是棒极了,它发生了。没有人应该独自经历这一过程。”

如果您想支持Randa Ragland和她的儿子Jaxen的战斗,您可以向家庭的GoFundMe捐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