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瓜香料拿铁咖啡本月有史以来最早返回星巴克

时间:2021-01-07 08:01:02来源:

猜猜谁回来了,又回来了。告诉朋友,星巴克的南瓜味拿铁(差不多!)回来了。

准备毛衣天气,人们:星巴克的一位代表向人们证实,该品牌的标志性秋季饮料将于8月27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星巴克分店发售。

有关:今年秋天您家人想尝试的18种南瓜香料调味食品

对于PSL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消息,因为这是有16年历史的最早的季节性饮品。它于2018年在8月28日上市,而在2017年,消费者不得不耐心等待9月1日。

PSL是一种文化现象,于2004年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行,由于其南瓜,肉桂,丁香和肉豆蔻的美味混合,立即成为粉丝的最爱。可以热饮,冰镇或星冰乐两种形式饮用,甜味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恰到好处,可以带给您早晨的震撼。

对于许多人来说,PSL的回归已经开始代表秋天的开始,因此您可能要在日历上标记第27天,因为这一天开始将您的秋季衣橱拉开,躲藏起来并避免了干草和苹果的滋味采摘。

等不及要喝一口秋天之神的花蜜了?星巴克于7月底发布了南瓜香料拿铁奶精,这标志着星巴克消费者第一次在家中只需用一瓶水飞溅即可重现PSL风味。

有关:自制巧克力南瓜香料拿铁

人们有机会在新奶精上架之前对其进行测试,而它对将一杯低于平均水平的办公咖啡转变为可以轻松通过的产品的方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瓜和秋季香料都融合在一起,以复制可识别的PSL味道,散发出令人愉悦的香气,使我们梦想着天气凉爽。

这家咖啡连锁店还于7月下旬宣布了更多受PSL启发的家用产品,这些产品已在8月的整个杂货店中推出。其中包括南瓜香料K杯,咖啡粉,速溶拿铁,即饮瓶和饼干杆。所有新的PSL产品的价格范围从$ 2.93到$ 12.99,都可以在星巴克网站上找到。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