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欢迎儿子基因后坦率地公开表示自己“害怕”重返工作岗位

时间:2021-01-07 10:01:05来源:

艾米·舒默(Amy Schumer)正在公开讲述她的第一个孩子儿子吉恩(Gene)出生后重返工作的经历。

上周六,喜剧演员分享了自己抱着基因的两张可爱的照片,距离她和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欢迎他五个月。

有关: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对艾米·舒默(Amy Schumer)的喜剧演员庆祝减肥的照片发表厚脸皮评论

38岁的舒默(Schumer)在Instagram上写道:“今天五个月,像所有妈妈一样,我非常爱他,这让我非常痛苦。”“我感觉很坚强,也很好,就像我仍然是一个充满兴趣,雄心和目标的人一样,我很高兴实现。重新上班感觉很好。”

然后这位女演员揭示了第一次分娩后重返工作的艰辛。

一位妈妈的母亲补充说:“我很担心,害怕在他三个月大后回去。”“几天来我一直怀念他。但是回来很高兴,休息时间让我充满活力,成为了一个更好的妈妈,并更加珍惜我们的时光。”

舒默写道:“与许多人相比,我要容易得多,但我想分享我的经验。”她在帖子结束时向追随者们询问了他们的经历是怎样的感觉,她们出生后重返工作岗位。

许多名人妈妈对舒默的帖子发表了评论,并与她分享了类似的故事,包括黛布拉·梅辛,拉蒙娜·辛格,德鲁·巴里摩尔和阿里·费多托斯基。

“我什么都不在乎。如果不是我的孩子,那么一切似乎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事情就变成了新的地方。不老了。老不见了。永远无法形容的爱情改变了!”巴里摩尔评论。“而且似乎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不再像我一样对自己感兴趣。是他们的妈妈。那就是我现在的身份。你(原文如此)是个很酷的人艾米!你的孩子会让他为你感到骄傲!”

有关:艾米·舒默(Amy Schumer)说,如果她的儿子有和父亲一样的自闭症,则无需“应付”

舒默(Schumer)最初在分娩后两周回到舞台上进行单口相声表演,此后她受到一些社交媒体追随者的批评,这些追随者声称她在男婴抵达后“太早”返回工作岗位。

舒默没有抨击剃须刀,而是以友善的方式回应了他们的方式,“发着爱”,以及一张自己坐在内衣床上和抽着胸罩的照片,她在抽着母乳时揉了揉眼睛。

有关:艾米·舒默(Amy Schumer)婴儿后爱着她的“温暖”,“柔软”的身体:感激变得如此坚强

“向昨晚羞辱我要站起来的妈妈们散发爱意!”她给照片加上了标题,这是Trainwreck的明星说的照片,是由她的sister子莫莉·菲舍尔(Molly Fischer)拍摄的。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