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评论区爆发了一场羞辱妈妈的战争

时间:2021-01-07 10:01:02来源:

上周,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分享了她四个月大的女儿Birdie Mae Johnson的照片时,母亲剃光器全力出击。

有关:当然,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因她女儿戴着口红的这张照片而受到批评

“这只鸟再可爱不过了,#BlueEyedBeauty#BIRDIEMAE,”她在一张看起来像婴儿车的绑着明亮眼睛的小孩的照片上加上了字幕。

但是,在张贴辛普森(Simpson)的几位追随者后不久,他们就对潜在的安全风险大加赞赏-因为互联网上的randos总是最了解!

一位评论者指出,万一发生车祸,扣环的位置不正确(很多人都反对“ SHE’S NOT IN CAR CAR”)。

Instagram另一位大胆的Instagram使用者写道:“此汽车座椅上的皮带无法提供正确的支撑。”

有关:现在,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因拍摄性感照片而感到羞耻

自然,作为公众妈妈,这并不是杰西卡第一次感受到社交媒体育儿警察的愤怒。就在几周前,辛普森(Simpson)羞于让她7岁的女孩将头发的末端染成紫色。

让杰西(和她的孩子们)活下去!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