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用热闹的“ Bye Felicia”照片拍摄庆祝开学第一天:“我和我的女孩们!”

时间:2021-01-07 09:01:14来源:

当孩子们离开时,妈妈们会玩!

许多父母会伤心地看到自己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时间夏季过后重返校园。但是,布里奇特·布朗,肖娜·热那亚,珍妮弗·帕特森和罗宾·凯利却不是这样。总共有18个孩子的四个妈妈,要送他们的小孩子时,再也不会开心了。

有关:妈妈庆祝开学第一天到迪斯尼的独木舟之旅

“上学第一天!!!!哇!!!”Shawna Genua在Facebook帖子中写了一张照片。“这是我和我的女儿。我们会没事的。”

在照片中,显示的是这些妇女large着睡衣从大杯子里ipp着,脚上有一盒甜甜圈。他们坐在标有“ 2019年开学第一天#ByeFelicia”的标牌旁边。

“在我们四个之间,我们有18个孩子。他们从五月起就一直在家。” 38岁的三岁妈妈Genua告诉《太阳报》。“我们已经准备好让他们返回。我们之所以会拍张照片,是因为其他人在Facebook上发布了他们的孩子回到学校的悲伤照片。我们当时想,‘你为什么难过?我们又免费了!’“

妈妈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些照片,这些照片很快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热那亚对KTVU开玩笑说他们的“认为我们疯了”。

她说:“由于这些照片走了多远,较早的人现在拒绝了我们。”“我们威胁要让他们穿着长袍上学。”

据《今日》报道,他们在开学的第一天之前聚集在一起,抓住椅子和一瓶起泡的果汁饮料。

人们认为我们在喝酒。但我们只有在孩子们上学时才这样做。现年49岁的母亲凯利(Kelly)告诉《今日》,她希望这些照片能使全世界知道您可以爱孩子,并且仍然珍惜您的独处时光。“我们爱我们的孩子到死。但是,如果您不自己休息,就不会成为好父母。”

有关:签出这位妈妈用香槟庆祝开学的第一天

她补充说:“有很多人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休息一下。这确实是一次了不起的,令人赞叹的支持。”

这些照片成为头条新闻,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份媒体采访。甚至孩子们也从病毒照片中发现幽默。

热那亚17岁的女儿萨凡纳(Savannah)说:“起初我以为这真是la脚。”“真的很棒。但我仍然每天都取笑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