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sCUTE行动一次拯救了一只庇护犬,一只可爱的毛绒动物

时间:2021-01-07 09:01:08来源:

ResCUTE行动在这里是为了拯救收容所宠物,他们找到了最可爱的方式:填充动物和书本。

有关:5个回馈的玩具

每只ResCUTE行动填充毛绒动物的设计看起来都像是一只真正的抢救犬,在某种人类的一点帮助下,它击败了赔率,每只毛绒动物随附的儿童读物讲述了该犬是如何被救出的故事-再加上令人惊叹的自被保存以来,狗所做的事情。

一切始于一条名为“叮当”(Jingles)的狗,这只狗从纽约市的街道上救了下来,现在一直在鼓励无数喜欢动物的孩子收养他们的宠物。自发布丁当斯的故事和毛绒动物肖像以来,一家非营利组织Operation ResCUTE向其他几只令人rescue目结舌的救援犬给予了相同的毛绒待遇,一路上吸引了像克里斯蒂安·谢诺维斯这样的名人粉丝。

整个系列的《 ReCUTE RECUTE》书籍和毛绒玩具套装都是为了激发下一代收养者的灵感,同时还教会孩子们慈善,同情,同情和责任感的整体重要性。

有关:一只聪明的机器人鸭子在癌症治疗期间帮助儿童

不过,这还不是最好的部分。除了给救护犬提供名人待遇,并鼓励孩子们救救宠物外,Ocean ResCUTE还将其利润的100%直接捐赠给动物收容所。这是到处都可以拯救动物的双赢目标,也是您生命中任何动物爱好者理想的​​国庆狗礼物。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