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我的女儿今天参加了全球气候大罢工: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1-07 09:01:02来源:

“您为气候游行感到兴奋吗?”我16岁的女儿今天早上问我。我曾是。多年来,我们参加过许多次游行,但在这一天,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孩子醒来,自制的标牌和随时准备的年轻活力。他们将跟随16岁的瑞典气候活动家Greta Thunberg的领导,他最近在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之前乘坐无排放帆船抵达纽约市。

该计划:“罢工”,走出学校,走到成年人失败的地方,并要求我们的领导人采取政策,以确保健康的未来和宜居的星球。

在我们崛起之前,在世界时钟的较早一侧,澳大利亚曾见过数十万示威者。所罗门群岛的孩子们乘划艇到达罢工地点,直到很远。汉堡和蒙特利尔挤满了人。在纽约布鲁克林,我女儿高中的孩子们是自发组织的,计划于凌晨11点大批前往地铁。我希望我的女儿可能想和她的同学一起去。但是令我惊讶和高兴的是,她告诉我:“我会在那儿与您见面。”

感觉很棒。但是我也知道,人群将是巨大的,而且很有可能我们无法亲身团结在一起。我还知道,与同行一起前进,走向未来,这一点更为重要-伴随着他们的决心和勇气,他们需要面对不断恶化的地球带来的不确定性。

“海在上升,我们也在上升!”

我在下午12点左右到达弗利广场(Foley Square),精力充沛。这令人鼓舞和压倒性—大量的人群拥有不可否认的积极能量和过多的迹象。恰当地说,一读:“海在上升,我们也在上升!”

询问孩子们他们的感觉如何,“快乐”显然已经成为日常话题。但是他们在那里的目的是使命,他们知道这一点。

当我与女儿莉莉(Lily)通过短信保持联系时,我和成千上万的人站在一起,他们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变成了成千上万的抗议者,他们朝曼哈顿北部的格雷塔(Greta)最终讲话。

当我等待与女儿联系时,我反思了游行本身的精神-孩子们说他们需要开始将事情交到自己手中-即使鼓励所有人在支持和支持下站起来可行的方式。的确,当今的孩子们将承担应对人类最大挑战的责任。在这个紧要关头,作为父母和成年人,我们的工作是尽我们最大可能为后代留下一个宜居的星球。但现在也要给他们提供展开翅膀的空间,以便他们可以飞进和超越前进的方向。

有关:与孩子抗议的5条提示

在曼哈顿下城的人群中,不乏父母和支持大人。尤其是对于最小的成年人,成年人是支持的支柱。在对孩子未来的希望中,有迹象表明,他们将始终用自己的声音为变革而战。

西班牙哈林区的凯瑟琳·厄尔(Katherine Earle)带着她5岁的侄女参加了会议,他说:“看到所有这些年轻人加紧领导,真是太好了。”“今天所有这些演讲者都已经16、17、19岁,这真是太好了,他们没有等任何人告诉他们必须变老才能变得更聪明。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未来,并且将自己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看到这一全球运动真是太好了。确实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

我感到惊讶的是,一些最小的孩子所承受的重量。13岁的威廉·霍尔(William Hall)情绪高昂。他对游行感到如何?“我认为这很好,因为这里有很多人,我认为这最终可能会非常有帮助...”

但是,当我们谈论他将来想要看到的东西时,他变得非常激动。

“改变,”他说。然后停顿一下。然后妈妈的拥抱和鼓励,以及我们之间的几滴眼泪。

“对你有好处,威廉,”她说。“我喜欢你。每个人都在乎。”她转向我。“这是他真正深为担忧的事情。我认为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一家好公司,有多少人关心,这样的力量改变了世界……你看到希望和改变了,对,”她对他说。“这会让你感觉好些吗?

有关:如何与您的孩子谈论全球变暖

医学博士,气候心理学专家Lise Van Susteren博士经常谈到气候破坏给儿童带来的情感损失。她建议,他们对自己在世界上的侵略行为做出回应是正确的,而这样做对于保持焦虑是至关重要的。

Van Susteren博士解释说:“当人们采取行动时,它总是赋予人权力,人们总是会感觉更好。”“当您与同伴,同伴一起动员时,就会充满活力,朝气,活力,友情和安慰,因为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千载难逢的力量

剧透警报:我和我的女儿在游行中未能亲自见面。人群是坚不可摧的。无线网络为零。但是我知道她并不孤单。她在城市中的某个地方,充满着同志的精神,充满了正能量,并渴望着走向未来。

她被很多人包围。就像卡琳娜·麦肯齐(Karina MacKenzie)和丈夫和两个小孩一起在那儿一样-4岁的玛雅(Maya)和贾斯珀(Jasper)差不多有6个孩子在那儿钓鱼。像许多父母一样,她也为他们的未来感到担忧。至于她会用什么话来发送:

“他们有发言权,也有机会-他们有世界上的一切权利来捍卫自己的信念……他们应该绝对有能力像Greta一样使用自己的声音。”

为什么我们需要露面

当我的女儿回到家时,她疲惫不堪,但心情愉快。

她说:“看到所有人聚在一起很有趣。“各个年龄段的人—人们都是带着婴儿,中学,父母和父母来的。”据报道,她看到一名80岁的男子悬挂在人行横道标志上。

她对这么多的成年人感到惊讶,“因为今天的全部目的是孩子们走出课堂参加游行。”

但是当成年人出现时,对我们来说似乎并不重要。

她说:“无论年龄,种族,阶级,镇静程度,人们都必须团结起来。”“我们都是所有人,齐心协力,为我们的生存和子孙后代的生存至关重要的事业。”

因此,是的,我们将它们送入了不确定的未来。但是他们将有一个工具箱,我们将有机会在其中添加一些内容。在今天的精彩表演中,如果我与父母进行的许多交谈中没有什么收获的话,那就是我们可以带着爱与勇气送给他们。正如凯瑟琳·厄尔(Katherine Earle)所说:“我将来会给侄女的信息-我们将尽力保护彼此。爱是强大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