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纳森·范·内斯(Jonathan Van Ness)为爱妈妈的新妈妈们提供了提示

时间:2021-01-07 08:01:22来源:

酷儿之眼的明星乔纳森·范·内斯(Jonathan Van Ness)就已经将长期的父母和准父母变成了自己最神话般的自我,就在我们对Netflix节目的注视之前,这从未间断。他在节目中分享了如此多的爱和光明,我们请他提供一些建议,以帮助新妈妈也爱上自己的新自我。6月5日,我们与Van Ness在与Charmin合作期间进行了交谈-他们向一位名叫John,Jon或Jonathon的抽奖活动获胜者(或任何知道约翰名字的人)赠送了一年的厕纸。

范·内斯(Van Ness)自己晃动着超级甜美的锁,他对任何妈妈在产后头发上都感到忧郁的想法有自己的想法。婴儿后,他与父母分享自我照顾,任何新妈妈都可以效仿。

婴儿后掉头发?帮忙

“生完孩子后,请远离任何可能导致额外脱发的东西,例如,非常扎实的马尾辫或日复一日戴紧身帽子或戴大量假发或大量假发,”范尼斯(Van Ness)解释。“任何事情都会使头皮窒息而使激素放松更加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