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死于日托大火中的3个孩子的消防员父亲在附近打另一个电话

时间:2021-01-07 09:01:07来源:

人们证实,一名29岁的消防员在周日清晨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夜间托儿所发生大火时失去了三个孩子,因为他回应了另一个封锁线,另一个电话响了。

劳伦斯公园志愿者消防部门的路德·琼斯在伊利哈里斯家庭日间照护处发生大火时,正在响应自动火灾警报。伊利消防局对日托事件做出了回应,直到几个小时后,他才接到悲惨的消息,说他的三个孩子在大火中丧生。

有关:在92度的天气中,佛罗里达婴儿在日托的货车中被遗忘5个小时后死亡

“我无法想象那个可怜的年轻人正在经历什么,”劳伦斯公园消防局局长乔·克罗蒂(Joe Crotty)告诉人们。“可怜的孩子。我们正在竭尽所能。我们都作为消防部门走了过来,给他带来食物,坐下来与路德交谈。”

伊利消防局说,在有报道称有多名居民被困在里面的结构性大火之后,消防人员在凌晨1点被召唤到西11街1200号街区。伊利消防局发言人告诉《人民报》,由于大火,有五个孩子死亡,四个是兄弟姐妹,琼斯生了三个。

发言人说:“两名青少年从二楼的窗户逃脱了。”他指出,他们因玻璃破碎而受伤。“隔壁的邻居因为试图进入建筑物而无法做到而遭受了轻微的烧伤。”

Shevona Overton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会员告诉WSEE,这四个兄弟姐妹是她的孩子,他们的名字是8岁的La’Myhia Jones。小路德·琼斯(Luther Jones Jr。),6岁;艾娃·琼斯(Ava Jones),4岁;还有9个月大的Jaydan Augustyniak。

欧弗顿告诉WSEE:“我的孩子都受伤了,真是太伤心了。”“我深爱着他们。我只是在知道自己的孩子在那场大火中受伤并受伤时,才感到内心的伤害。每分钟,我都会感到同样的痛苦。”

发言人告诉《人民报》,该设施的所有者伊莱恩·哈里斯(Elaine Harris)在试图逃离建筑物时遭受烧伤,离开该场所后在一次车祸中受伤。另一名劳伦斯·帕克(Lawrence Park)消防官员告诉人们,她周一仍在医院住院,因受伤无法说话。

发言人说:“地毯下和起火的沙发下有许多延长线,因此我们倾向于超载的延长线。”他补充说,电气工程师正在努力查明原因。“只有一个烟雾探测器,那是在阁楼上。等到烟雾到达阁楼的烟雾探测器时,已经太迟了。”

有关:这个智能壁纸可以帮助保护您的家人免遭火灾

伊利市警察局没有立即回应人们对起火原因的置评请求。

根据其网站,哈里斯家庭日托服务是一家24小时的托儿服务机构,可教授“适合儿童年龄的技能”。伊利首席消防督察员约翰·维多姆斯基(John Widomski)告诉伊利时报(Erie Times-News),当消防人员赶到时,房屋二楼的每一扇窗户都燃烧着火焰。伊利消防发言人告诉人们该设施有两个故事,一个地下室和一个阁楼。

劳伦斯公园(Lawrence Park)消防官员为琼斯(Jones)设立了基金,琼斯(Jones)还有另外五个孩子。克罗蒂说,琼斯在该部门工作了大约一年。

克洛蒂说:“在这些可怕的情况下,他会竭尽所能,尽人所能。”“很难缠头,失去一个孩子,更不用说三个孩子了。他是我们中的一员,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照顾他。”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