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让孩子平静下来的天才策略让父母无处不在购买夜光中的PJ

时间:2021-01-07 19:01:15来源:

每个父母都知道,睡前让孩子们放松一下是一个夜生活。对于他们来说,静止不动两秒钟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最近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发现了一种可爱的,值得一笑的方法。杰西卡·德恩特雷门(Jessica D'Entrement)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使用夜光睡衣来帮助女儿放松的感觉。

“正在寻找一种让孩子保持静止的方法?”她问父母的父母。“买他们在黑暗的睡衣中发光。告诉他们,他们必须躺在光线下才能“充电”。我一点都不觉得抱歉!她分享了原始帖子以及一张超可爱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孩穿着睡衣平躺在地板上。

后来,这位骄傲的妈妈分享了一个更新:“为解决这一棘手问题,我开始将PJ在早上穿好衣服后放回他们的抽屉里……整夜没有暴露在光线下,它们暗淡了,昨晚试图对我进行测试时在黑暗中不发光。强调需要在睡觉前安静地躺在灯光下。”

自9月29日以来,可爱的帖子迅速风靡一时,共吸引了超过118K的股票。

D'Entrement告诉Parents.com,这项技术对她的女儿特别有帮助,因为他们的女儿患有感觉加工障碍(SPD),这在《诊断和统计手册》中并未被公认。据称,有感觉处理问题的儿童可能会反感噪音,光线,被认为过紧的鞋子以及令人讨厌的衣服,笨拙,爬楼梯困难以及难以掌握精细的运动技能(例如挥舞铅笔或扣紧纽扣)。儿童心理研究所。

有关:当患有感觉处理障碍的孩子长大时会发生什么?

D'Entrement说,这个职位为她打开了与其他父母交谈并分享使他们的孩子平静的想法的大门。“其他父母的回应就像'噢,我的天哪,听起来像我的孩子。我从未听说过SPD,”她说。

除了获得该职位后获得的支持外,D'Entrement感到高兴的是它的传播范围越来越广。她说:“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都看到了它在当地人中的共享,并向我传达了'我认识她'的感觉。”“那也很有趣。”

毫无疑问,在此过程中,很多父母都在鼓舞和提高认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