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遭受13次流产的妈妈庆祝她彩虹宝贝的诞生

时间:2021-01-07 15:01:10来源:

六月18,2019

英国的一位母亲因其关于力量,希望和决心的故事而成为国际头条新闻。劳拉·沃斯利(Laura Worsley)在10年中遭受了13次怀孕损失后,现在正在庆祝她的神奇宝贝常春藤(Ivy)的出生,她去年秋天出生。

这位来自英国沃里克郡凯尼尔沃思的35岁老人在2008年与丈夫戴夫(Dave)经历了第一次令人心碎的流产。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她又损失了三胎。那时,她被转交给正在进行“世界领先”流产研究的考文垂大学和沃里克郡大学(UHCW)的Siobhan Quenby教授以及生物医学研究部门。

昆比诊断出沃斯利患有抗磷脂综合症,这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使血液更容易凝结并可能导致流产和死产,以及慢性组织细胞性间质炎(CHI)(一种罕见的胎盘炎性疾病)。可悲的是,尽管她正在接受专职护理,但沃斯利在此过程中分别失去了两个男孩,分别是17周和20周,分别是利奥(Leo)和格蕾森(Graceson)。

沃斯利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说实话,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戴夫为我保持坚强,但是当我们失去男孩时,他真的为此感到挣扎。这就是我赖以生存的一切-我失去了生命的岁月。我只是想,如果我不能生孩子,我就看不到生活中的意义。”

尽管一次又一次地心疼,但沃斯利还是下定决心继续努力。

她说:“我不确定我是否想再试一次。”“但是昆比教授说,她已经成功地帮助了女性。我以为如果有一点希望,我就得再试一次。我跟戴夫谈了谈,他也有同感。我告诉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做。”

2018年3月,她接受了用于抑制免疫系统的类固醇治疗,因此怀孕可能会持续24周以上,而且她第14次自然受孕。她服用了抑制血液凝固的药物,并在30周内分娩。她的女儿常春藤通过紧急剖腹产出生,体重仅为1磅7盎司。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进行了11周的训练后,新生儿与一阵支气管炎搏斗,常春藤获准回家。

沃斯利表达了她的感激和怀疑,直到今天仍然在经历。这位新妈妈说:“即使是九个月后的今天,我也不敢相信她实际上是我的。”“我不能对这项研究和大学医院的产科团队足够感谢,他们已经帮助我生下了我梦dream以求的婴儿。好像我所有的圣诞节都来了。能够为经历我经历过的其他任何人带来改变是如此重要。”

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给别人希望和力量,即使事情似乎不可能发生,也可以继续下去。”...我看着她,认为“奇迹确实发生了”。我已经读过其他人的奇迹,而现在我已经明白了。

在为沃斯利的旅程作见证后,昆比教授相信这位母亲令人心动的故事将成为其他人的灵感来源,并向英国广播公司解释:“劳拉的案子使全世界人民受益。在她的处境中,许多人本来会放弃的,但她只是继续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