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在肚子里被枪杀并失去婴儿后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时间:2021-01-07 14:01:12来源:

阿拉巴马州妇女玛莎·琼斯(Marshae Jones)在2018年怀孕五个月时被枪杀。胎儿无法生存。星期三,琼斯因未出生婴儿的死亡被误杀。

被指控的射手埃博尼·杰米森(Ebony Jemison)最初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但在陪审团未起诉她之后,该指控被驳回。

地方执法部门要求琼斯对未出生婴儿的死亡负责,因为据称琼斯发起了与杰米森的战斗。

有关:根据新阿拉巴马州法律,儿童性犯罪者可能被“化学Cast割”

据AL.com称,“调查显示,其中唯一真正的受害者是未出生的婴儿。’“是孩子的母亲发起并继续了这场战斗,导致她自己未出生的婴儿死亡。”

里德将死因归咎于琼斯,在枪击事件发生时告诉AL.com:“当一个5个月的孕妇发动战斗并袭击另一个人时,我相信她有责任承担任何责任。她未出生的孩子受伤。该孩子依靠母亲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她不应该寻求不必要的身体上的争执。”

该消息是在阿拉巴马州通过严格的新堕胎法几周后发布的,该法律禁止几乎所有堕胎,并引发质疑是否会起诉流产的妇女,因为医疗流产和流产可能是相似的。维权团体说,他们将琼斯的起诉书视为走上危险道路的第一步。

有关:新的堕胎法对妈妈,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意味着什么

“阿拉巴马州没有对被枪杀和失去怀孕的玛莎·琼斯进行同情,而是决定通过指控她而不是开枪打死她的人来犯罪,以进一步加深她的创伤和不公,” Shaunna Thomas,co女权组织UltraViolet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在一份声明中说。

向在阿拉巴马州寻求堕胎者提供帮助的组织“ Yellowhammer Fund”执行董事阿曼达·雷耶斯(Amanda Reyes)表示同意。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玛莎·琼斯(Marshae Jones)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罪名是怀孕和在与持枪人发生争执时被枪杀。“明天,它将是另一个黑人妇女,也许是因为在怀孕时喝了一杯酒。此后,另一个原因是没有获得足够的产前护理。”

黑人孕妇已经比白人准妈妈面临更高的风险。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非裔美国人(和美洲原住民)的孕妇死于妊娠相关死亡的风险是白人妇女的三至四倍。许多专家认为,黑人妇女死于妊娠并发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对她们的健康问题不太重视。

有关:为什么黑人母亲和婴儿的结局最差

“这是黑人妇女每天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暴力行为的有毒冲突,以及遍布全国(包括在阿拉巴马州)的危险的反选择法的可怕终点,这些法律贬低了妇女的价值,使其不人道化并将其定罪,”托马斯说。“这是我们的刑事司法系统如何允许和加剧针对黑人妇女的暴力和虐待的更大模式的一部分,这是不可接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