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derness家族的“再见,再见,再见”模仿秀庆祝返校季

时间:2021-01-07 13:01:03来源:

YouTube明星Holderness家族又回来了,他们以在病毒视频中充满舞蹈和模仿歌词而闻名。这次,他们总结了大多数学龄儿童的父母以及他们的孩子现在的感觉:甜蜜,甜蜜的解脱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家庭-爸爸Penn和妈妈Kim(都是前新闻主播)和他们的孩子Lola和Penn Jr.-选择了* NSYNC的经典作品“ Bye Bye Bye”,并将其变成了一个愚蠢而又相关的颂歌和学年开始。

相关的歌词包括:“我今晚收拾这些东西,因为夏天很恐怖,是的,他们所做的只是战斗-这太荒谬了!”和“我永无止境地爱你,但我没有活动。所以,现在该出发了,坐上那辆公共汽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