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阿奇(Archie)南非首次正式郊游中

时间:2021-01-07 11:01:09来源:

这是阿奇!

为了开始南非皇家之旅的第三天,哈里王子将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他近5个月大的儿子介绍给了一位老朋友。

周三早晨,这位小皇室成员被他的父母带走,进行了首次正式的王室订婚,与著名的反种族隔离激进主义者大主教德斯蒙德·图图(Desmond Tutu)和他的女儿Thandeka Tutu-Gxashe会面。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因抱着婴儿Archie的方式而感到羞耻

在预期的会议召开之前,这对夫妇在与阿奇(Sakesex Royal)的Instagram故事中见到图图大主教的途中,与阿奇(Archie)贴了几张短片。

在短片中,三人一家人沿着走廊漫步,身着浅蓝色工作服和相配赃物的阿奇被紧紧地抱在母亲的怀里。梅根穿着摩纳哥俱乐部的Dremah丝绸连衣裙显得时尚,并在标题为“ Arch遇见Archie!”的剪辑中放着黑色高跟鞋。

哈利用甜蜜的夹子将胳膊arm在梅根身上,俯身告诉儿子:“你去见阿奇!”阿奇散发出些笑声,这让他的父母大笑。

王室成员在南非开普敦的Tutu基金会会面,该基金会为青年和领导力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促进了关于社会正义和人类共同目标的讨论。该基金会希望将大主教的教and和思想传播给新一代。

会议期间,王室夫妇与图图大主教和坦德卡大主教进行了生动活泼的笑声,哈利在那儿透露阿奇“一直想站起来”。

梅根补充说:“他是个老灵魂!”

“我认为他已经习惯了,”哈利谈到儿子时说道。

坦德卡然后对婴儿开玩笑说:“你喜欢我,不是吗?您更喜欢女士们,不是吗?他将成为女士们的男人。”

郊游结束后,这对夫妇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可爱的黑白Archie照片,并附有标题:“感谢图图大主教的热情好客,阿奇很高兴认识您!”–公爵和公爵夫人。

郊游后,图图大主教给了三口之家一些礼物,包括阿奇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的凄美照片和儿童读物(大主教写的《神童故事书》,《圣经》和《戴斯蒙德》和《中庸之道》,以及一本儿童读物)。歌集)。

一家人还收到了由大主教和达赖喇嘛签名的一本书,其中载有反种族隔离的诗人帕特里夏·舍恩斯坦(Patricia Schonstein)的著作和《欢乐之书》。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的儿子在女王的私人教堂里洗礼

还提供了一对由Ikamva Labantu成员手工制作的配对串珠手链,该手链在开普敦工作,侧重于幼儿发展,课余活动和老年人的福祉,以及一对带框的Harry相框照片戴安娜(Diana)妈妈在1997年与已故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会面-一次是给哈里,一次是给他的兄弟威廉王子。他们还收到了便携式可循环使用的膝上书桌。

哈里此前曾在2015年11月的南非之旅中遇到图图大主教,当时王室授予他荣誉,以表彰他为英国社区和国际和平所做的贡献。

就在上个月,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继续了一种新的传统,即在他们的联合Instagram页面上分享灵感,引用图图大主教的一些智慧之语。

“在你所处的地方做点好事;正是这些点点滴滴使世界不堪重负。”这句话引用在蓝色背景上,上面写着梅根和哈里的联合会标。

在标题中,他们写道:“今天的励志名言–祝您度过美好的一周!”

有关:有传言说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要出院了:这是什么意思

Desmond and Leah Legacy Foundation主席Niclas Kjellstromn-Matseke认为这次访问对下一代具有象征意义。

他说:“图图大主教遇见了女王,并与她建立了深厚的关系,这就是她的孙子。”“这是世代相传的事情。这是从老人到年轻人的交接。”

Kjellstrom-Matseke最近在Tutus任职,“清楚而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很高兴见到这对夫妇,对Desmond Tutu而言,这发生在基金会很重要-这对他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这是他现在的遗产,他终于从公共生活中退后一步,移交遗产。他想向公爵和公爵夫人展示遗产。”

这对夫妇将到处走走,并看到显示标记出反种族隔离牧师生活和工作的画面。

“(他们)肯定会表现出温暖,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如此可爱。每次贵宾或伟大的领导人访问您的家乡或国家时,这都是认可的象征。我们所有人一次又一次地在世界上都需要,而南非在当今充满挑战的时代肯定需要它。” Kjellstrom-Matseke说。“我们非常感谢这对夫妇为南非带来了积极的关注。”

梅根和哈里的非洲之行标志着他们与5月6日出生的儿子的第一次皇家之旅。

有关:沙滩宝贝!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带阿奇(Archie)度假前往法国南部

这对夫妇的私人秘书萨曼莎·科恩(Samantha Cohen)在本月早些时候在白金汉宫举行的简报会上对记者说:“这次访问不仅为公爵和公爵夫人提供了一个机会,突出他们多年来一直参与的许多事业,它将展示实际的英非合作伙伴关系。”

“苏塞克斯公爵对非洲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他在13岁时首次访问了非洲大陆,并在二十多年后的今天,人们,文化,野生动植物和富有弹性的社区每天都在不断激发和激励他。”“作为英国Ma下的青年大使,杜克大学现在拥有一个平台,能够支持整个非洲的年轻人发挥其全部潜力。”

梅根(Meghan)与哈利(Harry)一起前往南非访问,然后他独自前往博茨瓦纳,安哥拉和马拉维交往。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有望与阿奇一起留在南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斯蒂芬妮·佩蒂特(Stephanie Petit)和西蒙·佩里(Simon Pe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