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陆牛排馆告诉家人因其“嘈杂”的孩子有特殊需要而离开

时间:2021-01-07 10:01:17来源:

杰弗里·格林伯格(Jeffrey Greenberg)/环球影业集团/盖蒂图片社

当然,和小孩子一起吃饭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但是对于一个马里兰州的家庭来说,与他们的儿子基利安(Killian)在格伦伯尼(Glen Burnie)的内陆牛排馆(Outback Steakhouse)一起用餐是一种绝妙的经历,直到一位餐馆顾客提出对他们的投诉。据报道,另一位顾客对这名4岁儿童的“噪音”表示怀疑。

阿曼达·布劳恩(Amanda Braun)于8月5日前往Facebook详细介绍了这一令人沮丧的事件。她写道:“我们几乎立即就座。”“我们在浏览菜单时点了饮料,然后最后点了晚餐。我们的饭菜及时地出来了,我们所有人都很开心,直到因为对我4岁儿子的噪音抱怨而被要求离开为止。”

布劳恩继续解释说,基利安(Killian)出生时患有语言失语症,这是一种神经系统疾病,会影响他的说话方式。她说:“这种疾病从许多方面影响基利安,特别是在交流和行为上。”“他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孩子,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当他说话时他的话还不清楚。”

有关:在美国航空航班延误期间,孩子感到饥饿和错过药物后,父母希望得到答案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CAS使大脑挣扎以指导或协调语音运动所必需的运动。该疾病通常用言语疗法治疗。

布劳恩(Braun)解释说,经理在食物出现后大约五分钟走到了家人的餐桌旁。她写道:“他问我们吃饭的情况,但他没有就此停下来。”“这位先生说他收到了我孩子的噪音投诉。他说,他很不舒服地来到我们的餐桌上告诉我们,但不幸的是我们需要完成用餐并离开。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我感到震惊!”

他提供了20美元的信用额度,供以后使用。“不用说不会再有约会了,”布劳恩分享。“为什么我要对我的儿子和我的家人进行这种歧视?是什么让我想返回?如果我儿子大声的话,我们会被要求再次离开吗?这还不行,我不是在这里停下来。我将与公司联系。”她继续鼓励任何看到该帖子的人分享它,并总结道:“内陆标签自己是一家适合家庭的餐厅,而不是有特殊需要的餐厅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