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co刚刚推出了自己的100卡路里伏特加酒

时间:2021-01-07 11:01:04来源:

大家好消息:Costco的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刚刚发布了一系列100卡路里伏特加冰棍!Kirkland Signature的速冻伏特加鸡尾酒有三种惊人的口味-西瓜芙蓉,草莓冷冻和青柠味。

有关:5种受孩子喜欢的零食启发的大人零食

我们通过Costco的Instagram故事发现了这些冰棍,它们看起来非常美味。这家大型零售商表示,他们目前尚无哪个地点在运送该产品,但我们认为值得一探查当地商店,以便在销售一空之前抢购一些产品。

这些汽水由8%的ABV制成,每18包的零售价为16.99美元。以如此优惠的价格,您很难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美味的冷冻鸡尾酒!只需记住,尽管这些可能真的很容易下降,但每种弹出声都相当于一种含酒精的饮料。我们知道直到夏天结束,我们都会喜欢这些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