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对同事冷冻母乳的投诉确实引起了眼球滚动

时间:2021-01-07 12:01:09来源:

Jamie Grill /盖蒂图片社

正如许多妈妈所证明的那样,想增加工作量比应该做的困难得多。妈妈经常会面临母乳喂养的歧视,例如被拒绝抽出休息时间要求和拒绝隐私。实际上,根据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的工作生活法中心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这些情况导致护理人员在令人震惊的情况下失业。同时,即使当哺乳妈妈没有失业的风险时,她在工作场所也会经常遭受一系列微侵害。

最近,一名妇女参加母乳喂养次要活动,以举例说明这种情况。8月21日,星期三,她在JumpyGinger的手下写道:“我工作的某人抱怨我的冰箱里有母乳。”

原始海报(OP)写道:“我最近开始了一项新工作,大楼的一部分是一个仓库,里面有很多蓝领家伙。”“显然,其中一位向我的主管抱怨,问她是否可以'对我说话'关于我的母乳在冰箱里。她很棒,甚至不介意把它带给我,我从另一位同事那里听说过。”

JumpyGinger继续解释说:“这个人说他'讨厌看到它,然后争论'如果有人不知道它是什么,并试图在咖啡或其他东西中使用它呢?”

她嘲笑她的同事的话,写道:“如果您笨拙地将冷冻的砖块在咖啡袋中标记为“母亲的牛奶”的袋子中双重密封,那么您会担心更大的问题。他厌倦了在冰箱里看到它吗?随时为我提供自己的私人冷冻室,我会很乐意使用它。或不要看冰箱!在工作日一次只能抽两到三个袋子。

值得庆幸的是,OP不相信“情况会进一步发展”,但她承认自己“仍然很生气”,并得出结论,“所有值得抱怨的事情!”

有关:肯德基前雇员在母乳喂养歧视案中获得了超过150万美元的奖励

引诱者很快就对这位可理解的激怒妈妈感到同情。OrangesAndGrape写道:“当人们不舒服时,提醒人们胸部是牛奶制造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乐趣而已,这真是荒谬。”

Notfunlikethey说,“他厌倦了看到它,但是他可能早上会把牛奶倒在谷物上。就像母牛喂养婴儿一样,我们也是如此。哎呀,有些人需要克服它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部分。认真!”然后,她分享了自己令人沮丧的经历:“最近,我的一个新同事问为什么我的工作袋这么大。我告诉她,那是因为这是我的抽气袋!她告诉我,在以前的工作中,有人曾经抽过水,甚至听到关闭门后的水都令人恶心。

另一名Redditor指出,根据《公平劳工标准法》(FLSA)第7条,雇主必须向雇员提供“小冰箱或冰柜,供妇女储存牛奶。母乳是食物,可以和其他食物一样存放在公司的冰箱中。”

有关:Reddit激励孕妇在HR压力下辞退工作

JumpyGinger说她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因为管理层从未直接告知她。“我的同事刚好偷听了,”她在线索中进一步写道。但是她说,她希望被抱怨的同事被告知“他太过分了”。

令人振奋的是,看到这个特定的母亲有一个站在她一边的雇主,她的经历提醒我们,当涉及到太多工作场所的母乳喂养母亲的文化和待遇时,不幸的是,我们要走的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