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一份新报告,这些是共享育儿的最佳和最差状态

时间:2021-01-07 12:01:02来源:

没有人会反对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成功的共同育儿会使每个人受益,特别是一个孩子,父母的父母在分居或休养后继续分担责任。不幸的是,许多州政府似乎是最后得出结论的人。

根据国家父母组织(NPO)的有关共享育儿的新报告卡,三分之一的州因其子女监护法规鼓励儿童在无聊或分居后与父母同等的时间而获得D +级或更差的成绩。

该报告卡是该组织2014年对各州鼓励共享育儿的法律规定的评估的更新,他们将其定义为父母双方均负有抚养子女的同等责任的安排。国家父母组织副执行主任金格·金蒂尔(Ginger Gentile)说:“我们将共同育儿定义为,父母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与孩子在一起。”“我们正在摆脱1950年代的孩子模式,其中有一个父母,通常是妈妈,他们经常在周末见到来访的父母。”

好消息:NPO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已经在9个州签署了13项育儿法案。同时,被认为是“共享育儿”州的州(意味着他们达到C级或更高)的数量从2014年的26个增加到2019年的34个。

坏消息:17个州获得Ds或Fs。

如何确定成绩

NPO根据与每个州的儿童监护法规相关的21个因素确定等级,包括法规是否明确允许共享育儿,是否包含鼓励共享育儿的政策以及是否表达对共享育儿的偏爱。

共享育儿的最佳状态

1.肯塔基州:A

该报告称,肯塔基州是第一个对联合法律监护权和平等的身体监护权作出明确可驳回推定的州,以期获得临时和最终法院命令。这意味着假定与孩子共同享有共同的决策权和共同时间(除非有足够的证据支持需要不同的安排)。

Gentile说:“这项法律已经实施了一年,法庭报告显示,法庭文件的数量下降了10%以上,而且家庭暴力的要求也下降了。”原因?她说,为家庭暴力受害人经营庇护所的人理论认为,如果事后冲突减少,家庭暴力事件就会减少。

2.亚利桑那:一种-

报告称,亚利桑那州获得了“最大限度地分配时间”的道具,这意味着该法律包括了“最大化每个父母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的偏好。

3.哥伦比亚特区:B +

哥伦比亚特区之所以取得如此高的成绩,部分原因是由于法定要求“可以反驳的假设,共同监护符合儿童的最大利益”,除非存在诸如虐待和忽视之类的因素。

4.爱荷华州和内华达州:B

该报告指出,爱荷华州“有强烈的联合法律监护权推定”。内华达州发表了一项政策声明,鼓励“父母分担抚养子女的权利和责任”。

6-9.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B-')

共享育儿的最糟糕状态

1-2.纽约和罗德岛州:F

Gentile指出:“纽约和罗德岛州是仅有的两个完全没有写过关于共享育儿的州。”纽约也被认为是共享育儿雕像的战场国家,自2014年以来推出了数量最多的共享育儿法案之一(11),但没有一项通过。罗德岛州(Rhode Island)未能在2014年至2019年之间引入任何共享育儿法案。

3-10.康涅狄格州,印第安纳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D-

有关这些州的成绩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要了解您所在州的表现,请查看NPO报告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