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蹒跚学步的标记融化和Facebook的混乱细节

时间:2021-01-07 11:01:12来源:

幼儿的父母知道,如果他们可以期望得到任何东西,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出乎意料的。这是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母亲佐伊·瓦亚诺斯(Zoe Vayanos)的经验教训,她是Ladies Running Errands(一家家庭友好型运输公司,拥有正确安装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特许经营人经理。Vayanos最近去Facebook讨论了当她发现女儿在自己,卧室的墙壁和床上乱涂乱画时感到的无助感。

据新闻媒体《 10 Daily》报道,佐伊·瓦亚诺斯(Zoe Vayanos)并不经常与陌生人分享家庭照片。但是这一事件迫使妈妈伸出援手。

“所以,我2岁的孩子本来打算今晚睡觉的,所以很忙。发送帮助妈妈,”她在Inner West Mums Facebook组的帖子中写道,该组织拥有近24000名成员。

悉尼的妈妈告诉10 Daily,“我刚刚为自己的女儿这么安静,快速地睡觉感到高兴,然后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想,'哦,不,这是一个为人父母的失败!'”

[primary_media_image primary_image =“ 2299683” orientation =“水平” autocrop =“ true” /]

那个小孩已经掌握了这些标记,并决定在她的年长的兄弟姐妹把标记遗忘之后“表达自己”。

尽管Facebook被认为是判断力的温床和羞辱Facebook的事实,但Vayanos在与L.O共享所发生的事情时仍然获得了非常积极的经历。其他妈妈则表示同情,提供了清理解决方案,甚至分享了自己孩子混乱的照片。

“(发帖后)我不能生气,昨晚令我感到安慰的一件事就是评论多么有趣和令人振奋,” Vayanos告诉新闻媒体。“与纪律无关,也没有疑问她为什么可以使用[标记],这完全可以扭转一切。”

两个孩子的妈妈还尝试了各种清洁产品和生活用品,以解决混乱问题。她说:“我尝试过勤奋,吉夫,科赫,涂料稀释剂,糖皂,头发祈祷,但没有任何效果。”她的7岁小伙子因遗忘了自己的记号笔而感到内,,她也加入了这项工作,甚至说她会把积蓄捐献给新的床垫。

最后,瓦亚诺斯说,这个家庭可能将不得不重新粉刷墙壁。至少在进行艰巨的项目时,她可以放心其他妈妈也支持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