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感谢陌生人的帮助,因为她的5岁儿子奥蒂斯(Otis)曾公开遭遇“灾难”

时间:2021-01-07 12:01:08来源: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最近经历了一个压力时刻,当时她5岁的儿子奥蒂斯·亚历山大(Otis Alexander)在公开场合发脾气。

这位35岁的老人和她的儿子和女儿黛西·约瑟芬(Daisy Josephine)一起在一家餐厅用餐,时值2½,当时奥的斯(Otis)开始进行“ defcon 1级10级控制,无法控制他的身体崩溃”,这给王尔德带来了压力。

有关:贾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和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为需要时间的父母唱颂歌-这太吸引人了

但是,在两位陌生人的帮助下,这位女演员和Booksmart导演恢复了她对人性的信念(以及她大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

“它发生了。可怜的家伙饿极了,不知所措。我拿着四个袋子,我2岁。这很混乱,”她在星期四发推文。

“这个地方挤得满满的,我们很多人在展出。我头晕了过去。我保持冷静,但内心有些崩溃。”王尔德继续说道。“在疯狂之中,两个陌生人,一个年轻的男人和一个女人,走近问他们是否可以提供帮助。”

虽然报价很诱人,但王尔德最初在承认自己需要帮助让奥蒂斯平静下来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而这一切都是在处理他的妹妹时进行的。

“我吞下了我的自尊心,请回答,他们走了,将我的东西放进我的后备箱,甚至把我的女儿放在汽车安全座椅上,而我却想抚慰儿子。我感谢他们,他们说,‘嘿,没问题。我们都拥有这样的日子,’”她继续说。

有关:我们对Olivia Wilde产生暗恋的14个理由

“这种简单的善举让我很感动。他们的慷慨极大地影响了我(和我的孩子们)那天的现实。我等不及要为别人做这个了。人类是好的。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

不过,王尔德和未婚夫詹森·苏迪基斯(James Sudeikis)的心思融洽,使父母的艰难时刻得到了平衡,这使她在工作和担任母亲方面的经验都值得。

“有一天,我说,‘奥的斯,你知道我的谋生吗?’您永远不会知道您的孩子是否真正了解。他说:“是的,妈妈,你是导演。”王尔德在五月份告诉《人》。

她补充说:“我全身发冷,开始哭泣。”“听到他的声音,使它成为现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