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淑女与流氓重拍的S懒明星如何从杀害庇护犬变成领头人

时间:2021-01-07 12:01:06来源:

今天是Monte的第一个全国狗日,是一个著名的名人。Disney脚的笨拙的笨蛋在迪斯尼的真人秀《小姐》和《流浪汉》重制中饰演了流浪汉,与贾斯汀·塞鲁克斯(Justin Theroux)共同出演了BFF,后者将在经典的新作中为流浪汉配音,但他的生活却远没有那么迷人几个月前。

有关:第一眼:观看在真人秀女士和流浪汉翻拍中的主演演员

蒙特出生时的枪口不是放在银碗里,也不是在犬王朝里。不久前,他正坐在新墨西哥州一个杀害庇护所的笼子里,希望在时间耗尽之前被收养。

幸运的是,Monte被HALO Animal Rescue从这个庇护所中拉出。位于凤凰城的无害庇护所致力于照顾蒙特,直到找到完美的宠物父母为止。那只狗爸恰好是马克·福布斯(Mark Forbes),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动物培训师,曾与动物演员合作拍摄过数十部电影。

福布斯(Forbes)以及寻找新伴侣的过程中,每天在美国成千上万的惊人宠物中寻找一颗迷人的星星。

即将上映的《 Lady and Tramp》重制片的制片人Brigham Taylor知道他想用真实的狗作为影片的主要演员,因为没有什么可以代替“当你凝视一只真正的狗的眼睛时得到的反应”。

“一旦我们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铸造主要狗身上,我们就说,‘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营救这些狗。”泰勒告诉人们。“流浪者,一定是得救了。”

有关:这些孩子正在读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理由

这种确定性最终导致了《福布斯》(Montes)被《福布斯》(Forbes)收养,福布斯(Forbes)与来自“鸟类与动物无限”(Birds and Animals Unlimited)的培训师一起,在翻拍中训练了许多狗。

福布斯说:“我们必须铸造这个标志性人物,是个笨蛋,所以没有繁殖下去。”他补充说,这全都归功于找到一只耳垂适中的狗。

“我们开始查看全国各地收养的狗的照片。幸运的是,您可以在线完成所有操作。”

经过一番搜索,他们发现了一张Monte的照片,据福布斯称,它可能是Airedale梗和雪纳瑞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同意这只狗是他们的流浪汉,所以福布斯到亚利桑那州去领养这只狗并开始接受训练。

蒙大拿(Monte)被领养时大概8个月大,当他开始为自己的主角做准备时,他仍然充满了许多卑鄙的,幼小的能量。

有关:动物收容所的采用:家庭需要知道什么

“任何狗都可以训练。只要您是积极的,他们就会喜欢它。”福布斯说,但是由于蒙特的愚蠢的精力,蒙特的训练对福布斯和狗都特别愉快。

当11月12日在新的流媒体平台上进行翻拍首映时,这种甜美,活泼的举止使Monte变成了流浪狗爱好者,他们将能够在Disney +上独家观看。

迪士尼于周五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的D23博览会上发布了首款官方翻拍预告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