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性Facebook帖子说父母值得怀疑:“我们都在尽力而为”

时间:2021-01-07 12:01:03来源:

无论是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在外出差事时,父母似乎都不可避免地要避免过分的判断和批评。十分奇怪的是,谈到其他人的婴儿时,很多陌生人似乎都认为自己最了解。一位名叫特雷西·本内特(Tracy Bennett)的妈妈最近在Facebook上颇受欢迎的页面上回忆说“母乳喂养妈妈说话”(Beastfeeding Mama Talk),好市多(Costco)的一位顾客如何与她接轨,该顾客对她的孩子举止很卑鄙。反过来说,贝内特(Bennett)受到启发,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公开信,为“压力很大”的父母辩护,这些父母“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度过最艰难的时光”,与他们的L.O.s.

据《今日》报道,贝内特于9月27日与她的儿子2岁的艾略特(Elliot)和以撒的艾萨克(Isaac)一起来到了7个月,来到了Costco。使她本来就很困难的一个事实是,她丢失了会员卡,一直在排队等候15分钟。那个时候她被一个在她的帖子中提到过的男人接近。

两个孩子的妈妈写道:“对今天Costco的那个男人来说,当我的婴儿们大惊小怪时,我在手机上看了我一眼,觉得有必要说:'你看到这些婴儿了吗?他们之所以大惊小怪,是因为他们希望引起您的关注。也许您应该放下电话并引起他们的注意。”

贝内特的回应?“首先,我完全不知道孩子会反复说'妈妈,比萨饼,妈妈,比萨饼',而婴儿会发出哭泣警告,提醒我,如果我们不尽快行动,他会很想失去它。我的注意力。感谢您对情况的出色分析。其次,我已经进入会员专线15分钟了。我掏出书本,零食,小蛋糕,甚至在顾客离开商店取乐时,甚至偷偷地指出了婴儿车中的物品。第三,您在我旁边的退款专线总共待了两分钟,否则您会看到微笑,大笑和互动。”

她继续说:“最后,在15分钟后,这些婴儿变得有点挑剔。而且在崩溃的规模上,它们几乎没有达到1。感觉到啤酒酿造的崩溃,我拿出手机,下载Costco应用程序,并给丈夫发短信询问我们的登录信息,以期将我的会员卡仅挂在手机上。因为我没有花样,而我的孩子也没有耐心,现在我的目标是在他们释放海妖之前尽快让我们脱离这条线。”

“但是,谢谢您的教养建议,”贝内特写道。“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让一个有两个小孩子的年轻母亲感到羞耻。感谢您看到紧张的时刻并决定:“我想我会让她变得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