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岁的加州女孩在热车中丧生,而妈妈则与附近的朋友喝酒并睡着了

时间:2021-01-07 12:01:12来源:

人们确认,加利福尼亚的警察拘留了一个2岁女孩的母亲,该女孩最近被关在车里–加热并用毯子盖住她,死亡近5个小时。

有关当局尚未公布母亲的名字,因为六月爱·阿格斯托(June Love Agosto)的去世仍在进行正式指控。

有关:保姆据称将她丢在热车后6流产死亡后出生的“奇迹宝贝”

在停放在加利福尼亚西卡森市的一辆汽车中失去知觉后,该小孩于9月23日死亡。

她被送往医院,但未能使她康复。

据称,孩子的母亲告诉警方,大约晚上11点。根据警方的报告,9月21日,她离开了6月,扣紧了自己的车子,用毯子盖住了腿,加热了车子。汽车的窗户也被卷起。

据称,这名母亲告诉警方,她正和朋友一起停在她旁边一辆车里喝酒。报告称,她最终说她睡在朋友的车里。

根据报道,该名女子说她将近五个小时后醒来。她打开车门,发现六月的衣服呕吐了。六月还持续烧伤她的脸,胸和手臂。

警方指控她从车上卸下了六月,将她放在草坪上,并用软管喷洒了她,以使她冷却。

警察报告说,EMTs指出,现场小孩的体温为107.5度。

有关:一岁男孩死于养车妈妈据称在上班时忘记了他,之后在热车中死亡

FOX 11与6月的祖母海伦·埃尔南德斯(Helen Hernandez)进行了交谈,后者说女孩最近庆祝了她的2岁生日。

“她是我唯一的孙子,”埃尔南德斯说。“六月爱是个美丽的婴儿,她应该得到美好的生活。她应该长大,上学。”

一家人发起了GoFundMe运动,以筹集资金来支付6月的葬礼费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