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午睡的大孩子更快乐,更聪明,行为更好

时间:2021-01-07 12:01:15来源:

2019年6月3日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虽然在幼儿园上课的几年里入睡可能会导致儿童被拘留,但有组织的小睡时间可以帮助中小学生成功学习。

发表在《睡眠》杂志上的研究发现,午间小睡与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的幸福感增加,行为改善以及智商提高之间存在联系。实际上,在学校的课表上打个na,甚至可以提高学生的成绩。

合著者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神经科学家阿德里安·雷恩(Adrian Raine)在新闻稿中说:“每周小睡3次或更多次的孩子将从6年级学习成绩提高7.6%中受益”。“有多少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分数上升7.6分(满分100分)?”

研究表明,所有孩子中约有20%患有某种睡眠不足,常常导致上学期间出现嗜睡现象。因此,睡眠研究人员跟踪了3,000名10、11和12岁孩子的时间表,以了解他们白天白天小睡时发生了什么。他们发现,午睡的学生具有更多的自我控制和毅力,更高的幸福感和智商,并且总体上具有更好的学习成绩。

对于许多多年来一直要求在学校中制定更友好的睡眠时间表的父母和医生来说,这一理论可能并不奇怪。考虑到青少年的实际就寝时间(在课外活动,家庭作业,社交媒体和电视之后),早期入学时间通常意味着孩子每晚的睡眠量少于建议的睡眠量。

而且由于更改开学时间非常复杂-甚至父母也不同意上课时间安排-可以打n睡吗?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美国可能会从中国(儿童和成年人经常小睡的国家)和西班牙(著名午睡的故乡)等国家获取线索,并将小睡一整天。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睡眠研究员Sara Mednick在新闻稿中说:“白天学生睡觉的次数越多,午睡的好处就越大。”该研究的合著者刘江红补充说:“午睡很容易实施,而且一分钱都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