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易商Joe's Aldi召回鸡肉产品,Target和更多可能污染李斯特菌的产品

时间:2021-01-07 14:01:02来源:

Tip Top Poultry是许多主要食品零售商(如Trader Joe's,Aldi,Kroger,Target等)的鸡肉供应商,在USDA样品测试收到针对李斯特菌污染的阳性结果后,本周已经召回了其即食产品的两次召回。星期二最初的召回已于昨天更新,以包括更多零售商。

有关:被视为“不适合人类消费”的被召回的近25,000磅生牛肉

有问题的产品在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9月24日之间生产,并以Butterball和Perdue等流行品牌出售。单击此处查看召回产品的完整列表。

敦促已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不要消费它们,并且已购买这些产品的机构也不应为其提供服务。这些产品应立即丢弃或退回购买处。

想要收件箱中的最新召回信息吗?订阅我们的召回警报通讯

消费其中一种产品可能会引起李斯特菌病,这是一种细菌感染,可引起发烧,胃肠道症状,头部和肌肉酸痛以及其他症状。那些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孕妇,新生儿和老年人患李斯特菌病的风险最大。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目前,尚无因食用这些产品引起的李斯特菌病或其他不良反应的确凿报告。那些认为自己可能已经食用了一种可能被污染的产品的人应该联系他们的医生以寻求进一步指导。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