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e Lynch和Cyndi Lauper正在开发电视节目,这是“今天的金童”

时间:2021-01-07 13:01:09来源:

根据Variety的说法,简·林奇(Jane Lynch)和辛迪·劳珀(Cyndi Lauper)正在合作创作新的Netflix喜剧系列。

据媒体报道,林奇周末在创意艺术艾美奖上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她和劳珀将共同出演一系列电视剧,称其为“今天的金女郎”。

有关:抓住你的好朋友:您可以住在以金色女孩为主题的Airbnb

林奇表示,该系列节目由Netflix负责拍摄,并将以这位女演员和音乐偶像为特色,两名两名单身女性“正在寻找下一场戏”。

“我向Netflix推荐了一个节目,他们买了它。”她因在《奇妙的麦瑟夫人》中的角色而获得喜剧系列艾美奖的客座女演员后告诉记者。“我什至无法告诉你,但辛迪·劳珀(Cyndi Lauper)就这样,在那里!走着瞧。”

她说:“我们已经年龄,我已经快60岁了,她已经65岁了,我们正在寻找下一个演出,而没有丈夫或孩子。”“还有另外两个尚未被选拔的人。但这有点像今天的黄金姑娘。”

有关:“金色女孩”在圣诞节前的夜晚是今年最理想的放假填充物

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