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素描展示了精神负担是真实的,因为爸爸无法回答有关孩子的基本问题

时间:2021-01-07 13:01:16来源:

六月17,2019

作为四岁的父亲,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绝对知道如何阐明育儿的许多高潮和低谷。今年的父亲节,吉米·金梅尔直播!主持人设法以令人jaw目结舌的方式完成了后者。对于#PopQuiz细分市场,Kimmel在好莱坞街头采访了爸爸,问他们关于孩子的基本问题,至少可以这样说,结果令人震惊。

爸爸不仅没有回答“孩子学校叫什么名字”这样简单的问题。和“您女儿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但是后来,妈妈们进来,以惊人的准确性回答了父亲的问题。

尽管自从6月14日发布以来,该剪辑已经在YouTube上赢得了超过200万的观看次数,但听众对此表示敬意,但它也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并激起了妈妈们毫无疑问的精神负担。

一位名为StaceTam92的Twitter用户写道:“伟大的另一代人遇到了爸爸问题。 不知道老师的名字,好吧,但是他们的生日甚至眼睛的颜色都不知道?这是可悲的看......”另一位名叫MeldronMonroe的母亲写道:“尽管父亲在照片中,妈妈仍然是单亲父母。”Jalison100指出:“男性育儿的门槛在地板上。多么尴尬。”

虽然该部分显然很有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有些父亲可能是出于半正当的理由而忘记了这些事实(例如他们有多个孩子,因此记住每个人的老师的名字并不容易),这肯定是值得一试。希望金梅尔(Kimmel)的恶作剧能激发这些父亲以及其他人适应,让他们更多地参与和观察他们孩子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