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精美优雅”订婚派对是家庭事务

时间:2021-01-07 15:01:09来源:

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订婚派对上分享了她最喜欢的时刻!

庆祝活动的两天后,50岁的洛佩兹和44岁的罗德里格斯从当晚分享了各自的女儿Emme Maribel和Ella Alexander的甜蜜照片。“ 9/27/19”,两个孩子的妈妈给全家照加了字幕。

有关: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分享了她的双胞胎“被爱包围”和家人的甜蜜照片

洛佩兹是11岁双胞胎马克西米利安·“麦克斯”·大卫和埃姆的母亲,她与前夫马克·安东尼同住,而罗德里格斯与前妻辛西娅·斯库提斯同住11岁的女儿埃拉和14岁的娜塔莎·亚历山大。 。

这对夫妻周五在洛杉矶举行了一个聚会,敬酒与他们融洽的家人和朋友的约会。

之前有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这对夫妇的孩子将“肯定”在即将举行的婚礼中扮演重要角色。

有关:J. Lo在她的双胞胎上:“他们让一切变得更好”

“对于他们俩来说,他们仍然和四个孩子在一起,全都是他们的家庭。洛佩兹和罗德里格斯的知情人士说,如果他们不能像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那么他们最初彼此的强烈吸引力很快就会消失。“孩子们在一起很棒。他们希望詹妮弗和亚历克斯结婚很长一段时间。”

这位前MLB明星在周五早上与Kelly和Ryan一起出现在Live时,透露他在海滩上分三次向Lopez求婚,而他的助手则假装是他的未婚妻。

“我好紧张,”罗德里格斯承认。“我想排练整个事情。我们是在海滩上做的……我进行了三场彩排。”

他笑着补充说:“你知道,你在洋基体育场打棒球,你有击球练习,因此,从字面上讲,我认为是星期三或星期四,我的助手阿什利(Ashley)打了詹妮弗。我确保珍妮弗(Jennifer)与孩子们相距遥远,我们连续三天进行了彩排。”

罗德里格斯最终感到很准备,在经历了两年的约会之后,三月在巴哈马度假时屈膝屈膝。

本月初,“在地板上”的歌手透露,在SiriusXM接受Hoda Kotb采访时,她愿意与罗德里格斯有更多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