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Photoshops女儿从“阿拉丁”(Aladdin)入场,以重返校园

时间:2021-01-07 14:01:13来源:

Josh Rossi是Photoshop的魔术师。通过精心制作的服装和艺术照像效果,他可以使任何孩子看起来像在幻想中的生活,为了纪念她的开学第一天,他将女儿编辑成一个崭新的世界。

罗西(Rossi)穿着手工制作的茉莉公主(Jasmine)风格的服装使他的女儿内莱(Nellee)感到惊讶,并将她带到了可能成为阿拉丁灵感形象的宏伟地点。这位父亲在拍摄的幕后花絮中说,他想让内莉(Nellee)信心满满,开办一所新学校,并提醒她像茉莉花(Jasmine)一样勇敢。

“我不想在学校经历负面经历来改变她可爱的无畏个性。我知道孩子的初次上学经历可能会终身影响,”罗西在他的网站上写道。“我想让她上学的第一天成为她永远铭记的经历。”

拍摄完成了该目标,并且产生的照片非常壮观。为了娱乐新电影《阿拉丁》中的几个场景(整个家族整个夏天都很欣赏),内莱打扮得像茉莉,她的表弟和好朋友也跳入了阿拉丁的行列。内莱(Nellee)的弟弟乔什(Josh)也想参与其中,所以爸爸让他成为了精灵。

罗西(Rossi)刚上学的第一天就把照片交给了他的女儿,在视频中,你可以听到她说它们“很美”。但这不是Nellee第一次将自己视为自己的英雄之一。罗西还把她变成了《神力女超人》,《惊奇队长》和《美女》,并把整个家庭变成了《星球大战》中的角色。

爸爸不仅为自己的女儿拍摄这些照片。他既为希望将自己视为超级英雄或迪斯尼角色的孩子(或成年人)提供摄影包,又为想要尝试自己进行编辑的父母(或粉丝)制作了详细的YouTube教程。

有关:爸爸为3岁的女儿拍摄了史诗般的“美女与野兽”照片

如果从现在开始,您可以在假期卡时间准备一张新的全家福照片,并且有足够的时间进行Photoshop学习。超家族,您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