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博客作者谈到了父母带孩子去面试的痛苦原因

时间:2021-01-07 17:01:23来源:

“每隔一段时间,新闻中就会有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妈妈在接受求职面试时把孩子留在公园里,或者是一位父亲在轮班期间睡在麦当劳的长凳上,”麦克朱利安内尔,在《爸爸与埋葬》上写文章的博客作者,在《爱在乎什么》一文中指出。“他们通常会受到侮辱。”他指出,此后,“整个故事浮出水面,人们意识到他们只是在尽其所能来改善家庭生活。”

他写道,他明白了这一点,而且他“至少在整个故事出炉之前”就“自己已经通过了判断”。而且“肯定在之前”,他不得不处理类似的事情。

朱莉安娜(Julianelle)在他的《重要事项》(Love What Matters)故事中分享了“类似的东西”的细节:他最近不得不带他的孩子上下班去接受工作面试。

两位父亲写道:“我今天进行了一次面试。”“而且我不得不带我的孩子一起去。开玩笑。大多。我不必带他去真正的面试,但我必须带他去曼哈顿把他送到我妻子的办公室。因为育儿很贵。而且我没有工作。(接受采访。)”

他详细说明:“保姆,日托,学前班,露营—它可能会让您伤心欲绝。特别是在您的收入匮乏的时候。特别是如果您附近没有家人帮忙。我很幸运我妻子在工作。而且我在市场上找到的工作有好处并且薪水相对较高。但是他们还没有付款。”

出于这个原因,他说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事情,“这意味着将我精疲力竭的小孩拖到地铁上,让他睡在我身上,然后背着他走了八个街区,而在历史上最热的日子里他都穿着一套西装。 ”到博客作者到妻子办公室时,他已经“流口水了”。

“这并不容易,”朱莉安娜(Julianelle)分享。“这听起来很疯狂,但实际上让他在火车上睡着是很不方便的!但是我很幸运,我的妻子在她身边,能够在他结束一天的生活中陪伴他几个小时,所以我可以继续接受采访。至少我没有必要把他拖进去。并非每个人都那么奢侈。不在岩石和困难的地方之间。”

爸爸博客作者总结道,“每个人都有挑战。”他说,他不认识“一个人在财务上或其他方面都不会为某件事而挣扎-多方面的事情。我们都在走捷径,尽我们所能,作为人生存和作为父母提供。有些捷径比其他捷径更难,更令人绝望。”

朱莉安娜(Julianneelle)总结说:“让我们互相放松一下吧!”他补充说,他很乐意听到任何有“廉价日托”的人的来信。

博主的作品最初是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的,还有他在地铁上睡觉的小孩的照片。

该帖子破坏了400多个评论,也得到了支持父母的近5K赞。GrowingintoMegan写道:“我是一个专职全职工作的单身妈妈。我有些人因为我没有得到修指甲,修脚,真正的理发,没有社交生活/约会等而给我胡扯,每次我提醒他们我也必须支付育儿费,这样“廉价”的治疗很快就会变得昂贵。幸运的是,我能够在没有子女抚养或国家协助的情况下成为单亲父母,但仍然每天都会做出牺牲。感谢您一直与陌生人分享您的沉浮。使世界显得少一些寂寞。

另一个名叫“父亲向导”的父亲分享道:“我必须将当时11个月大的婴儿带到洛杉矶日落大道高楼22楼的一次严重死亡会议上。她表现良好,表现良好,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然后开始发出放屁的声音,不会让任何人或任何事物停下来。高管们并不觉得这很有趣,但我做到了。我还有工作。”

给像朱莉安娜(Julianneelle)这样照顾生意和家庭的父母提供的支持。我们越看到他们并为他们的称赞而付出努力,并承认美国家庭应该获得更多负担得起的优质儿童保育服务,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