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中啦啦队长跳返校游行队伍以挽救窒息的孩子

时间:2021-01-07 15:01:12来源:

这次是为德州高中啦啦队长Tyra Winters欢呼的人群。

她不仅可以用其中的最好的东西进行翻滚,特技表演和欢呼,而且现在温特斯可以在她的大学简历中添加救生员。

有关:妈妈在视频中发现窒息蹒跚学步的女儿

上个月,在罗克沃尔高中的返校游行中,这名少年正与其他队员一起坐在浮标上,向围观者挥手致意,当时她注意到一名妇女大声呼救。据 KTVT报道,那位母亲是一个绝望的母亲,年幼的儿子正在on糖果。

据报道,温特斯毫不犹豫地从移动的漂浮物上跳下,冲向小男孩,然后执行海姆利希(Heimlich)演习,直到糖果掉了。

骄傲的洛克沃尔独立学区在其网站上宣称:“她的勇气和善良的精神拯救了这个男孩。”“谢谢你,泰拉!”

谈论一些值得振奋的事情。Gooooooo,Tyra!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