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正在与Facebook斗争,以删除没有衬衫的长发男孩的照片

时间:2021-01-07 16:01:10来源:

多年来,Facebook和Instagram一直因删除显示女性乳头的照片而备受抨击,尤其是在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当前的政策是“限制包括乳头的女性乳房的某些图像,我们允许其他图像,包括那些描绘抗议行为的图像,积极从事母乳喂养的妇女以及乳房切除术后瘢痕的照片”。现在,父母们想知道为什么社交媒体网站将他们的所有男生的照片都留着长发,被拍成赤膊。

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叫Tori Spooner的母亲,有一个4岁的儿子叫Parker,最近向BuzzFeed News谈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情况。“我们一直在海滩上。他从来不穿衬衫。” Spooner说。

Spooner出生时就为Parker建立了Instagram帐户,如今,她记录了他参与海滩清洁工作的情况。在这些图像中,Parker穿着泳衣赤膊。大约一年半前,Facebook标记了帕克的一枪。“他们发送了这封信,并说这是性行为,我们不允许这样做。这几乎只是一个警告,”她说。“然后,它第二次在Facebook上发生,它禁止了我几天。”

很快,帕克的照片就被从Instagram上拉了下来。两周前,他的帐户@parkersavesthesea已被超过6000名关注者删除。“他们说我的帐户被删除了,因为有太多照片在Instagram上被标记了,” Spooner说。当Instagram无法回应她的呼吁时,她开设了一个新帐户,并分享了帕克的照片,上面写着一个标语:“亲爱的Instagram,我是男孩。我只是长发。退出删除我的照片!”

Facebook和Instagram(归Facebook拥有)都使用人工智能来标记和删除儿童的裸露和剥削的图像。BuzzFeed指出,该公司的准则禁止在生殖器和未成年幼儿以上的裸露衣服上拍照片,并且它也不允许任何年龄以上的女性使用乳头。

但是,由于缺乏人为参与的过程,因此在拉动Parker之类的照片时缺乏对帖子背景的理解。当Facebook的发言人为记下Parker的帐户而道歉时,这很清楚,他告诉BuzzFeed News:“这篇文章被错误地删除了,对此我们感到抱歉。我们出于保护儿童的考虑而犯错,出于安全原因,我们删除了一些显示裸体或部分裸体儿童的图像。即使这些内容是出于良好的意愿而共享的,也可能被其他人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使用。”

其他妈妈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正与Spooner团结起来以提高认识并站起来,分享他们儿子的照片,这些照片上有帕克的标志。Spooner告诉BuzzFeed:“我最初只是为我们开始使用它,但是有很多其他人在评论说他们也做出了一个标志,并且开始传播。”

在媒体对该问题进行澄清之后,Instagram恢复了帕克的原始帐户,但这对于Spooner和其他理所当然感到沮丧的妈妈来说并不会减少。这位来自佛罗里达的妈妈呼吁公司招募真实的人而不是AI来审查有问题的照片。她向BuzzFeed总结了她希望Facebook采取的步骤:“找到解决方案,这样我们就可以发布长发男孩了。如果有人举报,请有人手动查看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