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孩子不喜欢这个Hello Kitty牙医办公室?

时间:2021-01-07 16:01:06来源:

2019年6月6日

很多千禧一代的父母长大后就爱上Sanrio的Hello Kitty和她的所有朋友,迫不及待想与他们的小朋友分享特许经营权。现在,居住在南加州的人们可以将他们的孩子带到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牙科诊所。对真的。位于加利福尼亚坦普尔市和阿卡迪亚的Parklane Dental小组在其网站上自豪地宣布,它们是“美国唯一以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为特色的牙科”。事实上,办公室完全装饰有Hello Kitty和其他喜欢的角色的图像,例如Gudetama,My Melody,Chococat,Badtz Maru,Little Twin Stars,Keroppi,Pochacco和Pompompurin。

牙医埃里克·托(Eric To)的女儿里根(Reagan)因严重的医疗事故而住院,并在整个治疗过程中穿着特别的凯蒂猫(Hello Kitty)长毛绒毛绒毯后感到安慰,此后,她便受到了与Sanrio合作的启发。To博士觉得将Sanrio角色带入他的办公空间将为患者和角色的粉丝提供独特的体验,从而减轻他们对牙科工作的恐惧。

各种以角色为主题的房间均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提供给患者,但还有一个单独的主题社区房间,您可以在该房间使用My Melody刷牙,使用Little Twin Stars使用牙线和用Keroppi冲洗。该办公室还设有一名儿科专家,预约后,孩子们将获得一份特​​别的Sanrio主题礼物以及他们的牙科护理套件。如果这听起来不像Hello Kitty粉丝的梦想成真,那么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