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rget?新的万圣节多肉植物系列既可爱又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2021-01-07 15:01:14来源:

是的,已经是时候考虑万圣节装饰了!不,您不需要绿色的拇指即可欣赏这些可爱的拇指。

塔吉特推出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多肉植物的价格合理的新产品系列-是的,您在本周初看到乔·乔纳斯(Joe Jonas)与那些时髦的小植物合影!-既可爱又怪异。该系列包括超级英雄的Hyde&EEK,其中包括形状像头骨,南瓜灯,鬼魂等的花盆。精品店,设有各种受困扰假日启发的物品。

有关:适合家人的最佳室内植物

尽管看起来很真实,但主题盆中的多肉植物实际上是假的-如果您是设法杀死甚至最心的室内植物的人之一,这可能会激发您的兴趣。人造绿化植物的形状和颜色多种多样,取决于您选择的种植者,叶片从浅橙色的穗状花序到鲜绿色的花瓣不等。

更喜欢驯服的东西?寻找微笑的橙色南瓜(3美元),白色幽灵(3美元)或黑猫(3美元),它们看上去比它们令人恐惧的还要开朗。

每次看到植物时都会被吓到吗?您可能想要搭配色彩艳丽的南瓜形种植园主,这些种植园的眼睛,舌头和牙齿从多肉植物中萌芽。这些南瓜类植物有黑色(4美元),白色(4美元)和橙色(4美元)。

有关:父母和孩子的万圣节服装

每个盆栽植物将花费您3美元或4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为自己的家,办公室,朋友和其他人买一个。根据Target网站的说法,这些物品的运输将从9月8日开始,但是要睁大眼睛,因为在那之前它们可能会在您当地的商店中冒出来。

准备好超越万圣节装饰了吗?在Tar​​get公司做完之后,前往Michael's,在他们的货架上摆满一排小雕像,这些小雕像比“骨骼放松”的“冷”得多:骨骼做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