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特迪士尼世界的美女与野兽酒吧现已开放

时间:2021-01-07 17:01:21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备受关注的新热点终于开始营业。

经过几个月的期待,迪士尼的大佛罗里达人渡假村及水疗中心的魔法玫瑰(美女与野兽主题的酒吧和酒廊)在周一首次迎客。

有关:华特迪士尼世界内部人士指南

虽然不一定要像电影一样对自己致敬,但新景点却被划分为四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具有将主题关联在一起的某些风格。据新闻稿称,有一个主吧台“从Belle飘逸的舞会礼服中汲取灵感”,并被一个戏剧性的枝形吊灯照亮。具有“受巴儿启发的古典巴洛克式设计和法国家具”的正式图书馆;一个花园房,“从野兽城堡周围的魔法森林中汲取灵感”;还有一个户外花园,灵感来自野兽的花园露台。

特色鸡尾酒是菜单上的明星,菜单丰富,其中包括两个在桌旁摇晃的酒和一个马提尼酒专区。还有三种非酒精性无酒精鸡尾酒。

有关:迪士尼正在供应葡萄酒泥-是的,真的!

食物仅限于八种不同的小盘子,包括螃蟹和意大利面焗烤,松露薯条,短肋条和白色st鱼鱼子酱,售价为95美元。如果您要去那里并想知道要点什么,我们在Disney Food Blog上的朋友已经对所有食物和鸡尾酒进行了完整的评论!

新地点位于佛罗里达大酒店(Floridaian)的二楼,这是一个豪华的物业式度假胜地,距魔术王国(Magic Kingdom)一站式单轨火车,并取代了米兹纳(Mizner)的休息室。

尽管任何人(甚至没有门票的人)都可以欣赏到《魔法玫瑰》,但魔术王国的游园者可以在“我们的客人”中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美丽和以野兽为主题的用餐体验,野兽城堡的复制品,并提供优雅的多道菜晚餐菜单以及与野兽本人的合影。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