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岁男孩与军事娃娃被部署后被挑选出来的婴儿娃娃合影

时间:2021-01-07 19:01:02来源:

4岁的简森·菲茨(Jynsen Fitz)与他的两个哥哥一起爱骑越野摩托车和粗糙的房屋-但他最喜欢的爱好之一是照顾他的特殊婴儿娃娃“三”。

詹森(Jynsen)要求妈妈(摄影师阿什利·菲茨(Ashley Fitz))拍摄甜美的照片,然后紧握娃娃,最近对三人的热爱就开始蔓延。

有关:家庭在部署过程中保持联系的9种方式

拥有阿什利·梅摄影公司(Ashley Mae Photography)的印第安纳州菲茨(Fitz)在Facebook上写道,她经常拍摄新生儿,而詹森(Jynsen)似乎也注意到了。

她在一篇帖子中写道:“当我编辑时,那天晚上,我的小儿子告诉我,他的女婴,名为“三个”,还没有照相。“我警告他,'三个'的年龄太大了,无法获得所有卷曲的新生儿姿势。无论如何,他想放手一搏。小鼻屎整个醒着。但是,我仍然设法拍摄了一些超可爱的照片!”

三个孩子的妈妈说,娃娃对她的儿子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他是在部署他的军人父亲不久后从玩具店挑选出来的。

有关:如何向孩子解释部署

菲茨告诉《今日父母》:“当他部署时,我喜欢带我们的男孩去沃尔玛,给他们一些特别的东西,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或使他们感觉好一些。”“当我们看着最后一次部署的男孩玩具时,詹森漫步到娃娃区。他告诉我,他想要一个婴儿娃娃,并指向“三个”-他甚至还为她挑选了一个婴儿推车和一些奶瓶。我丈夫去世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他变得很依恋三人。

菲茨说,自从丈夫退役以来,简森没有给予三人足够的关注,但仍然喜欢在操场上和她一起玩。

有关:这位海上爸爸与儿子的假日前庆祝活动是有史以来最甜蜜的想法

她告诉媒体:“他甚至试图母乳喂养她-他从妈妈那里学到了东西。”

在甜蜜的帖子流行开来之后,费兹跟进了詹森的其他照片,这是他把婴儿推车推向三,并将她绑在背包中时露出的抚养的一面。

“他爱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他的父亲离开部署时,他就接待了她,从那以后一直坚持下去!”她写了。“我觉得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自己,但我也需要保持纪录。三岁,简森(Jynsen)往回走,没有分手!”

有关:年龄段玩具指南

菲茨(Fitz)今日对她的儿子拍摄的甜美照片做出的大部分反应都是积极的,尽管批评者对他的儿子正在玩洋娃娃(以及一个不同种族的洋娃娃)感到反感。

“我总是为他站起来,而且我会一直这样。我教他不管颜色如何,都爱。“我正在教他在需要的时候要站起来……他玩洋娃娃没有任何问题,有一天他会成为一个非常关怀和养育的人,如果他选择成为那样的人,也许是爸爸。但我会留给他。”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